close
因為不想讓我家帥氣的吉爾菲艾斯那麼快就沉下去,所以用一篇把近來的生活總結掉好了。
事實上也沒那麼多好寫的啦。

無名好像堵塞(便秘?)了很久,害我一直沒上來。沒想到多了很多新版面耶ˇ所以就決定把用了很久的陽春版型改掉。相簿那款還滿漂亮的,但要找字時很辛苦(顏色太淡),sorry,若欲詳讀請反白。哈哈,我好像很喜歡美麗但不實用的東西。

還有畢業典禮。沒啥好講的,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同學借我的BL漫畫XD 然後今年的主題是桃花小鎮,我拿了全勤獎,就這樣。
我寫下來只是為了不要忘記,其實沒有特別感想。

我最近特別喜歡跟小孩子有關的東西。
包括看到可愛小朋友的圖片就存起來,畫出來的老是正太or蘿莉,看到兒童衣服雜誌就想買之類的(但我不敢,怕被店員用奇怪眼光看待)。

雖然快指考了,但我不想紀錄K書生活,因為覺得寫出來會壓力更大。
像是最近我只要看到考試相關的事情(ex.基測(其實這關我屁事呀?)、公佈考場、重點提示之類),就會很想撕爛報紙、砸破電視,還有躲起來。因為我媽在那邊神經兮兮的,一下說要去拜拜,一下問東問西,害我也有點緊張了。雖然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啦,但我考試的原則一向是希望保持從容不迫以及平常心,很討厭別人加諸在我身上的壓力。我最最討厭的尤其是衝刺班之類的字眼,弄得草木皆兵幹麼?難道大學想收的都是那種無法自制又臨時抱佛腳的傢伙嗎?而且聽我有參加的同學說,想在非休息時間出去上廁所還要被罰站,讀書時鐵門是拉下來的云云。考試體制變成這樣真的很無奈亦復可憐。
雖然我現在也是整天在讀書,但我還是會安排休息時間,不舒服也得起來走一走,否則根本受不了。不管是否為非常時期,我覺得像他們那種讀書方法真的很病態。拿打瞌睡來說吧,說不定你小睡個10分鐘就能恢復體力,但他偏偏不准你睡,這下好啦,你就意識不清地看了1個小時的書,結果什麼鬼也沒看進去。還有居然敢限制別人上廁所,有沒有病啊?
哼,越寫越氣,而且我弟第一次基測時也參加過衝刺班,還不是沒屁用,第二次自己看書考得還比較好咧。
我不是針對參加衝刺班的同學,我是討厭開設衝刺班的補習班!一直危言聳聽,慫恿別人報名,而且管理方法很不人性,真的很討厭。
不管最後我考得好不好,但我就是不願意這樣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