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真的很犯X(好啦,或許只有我而已)。
指考前就算丟了小命(被發現會被阿母用凌厲眼波急速冷凍)也想做的事(諸如看漫畫、電視、寫blog…etc.),現在反而覺得好無聊喔-_-

關於指考嘛……在錄取結果出來前我都不想多說。
因為我是個大烏鴉嘴。

呃……就這樣XD 我說過現在寫blog也很沒勁的嘛XD
大概已經罹患了暑假癡呆症,反正我只想躺在沙發上看漫畫or趴在椅背上玩game,完全不想動腦。
而且我5天大概有3天沒吃早餐和午餐吧,只有出去租書的日子才會順便買一下。每當午夜夢迴我都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想說這樣下去應該會死吧= =|||
不過怕歸怕,我隔天還是不會出去買~
我有注意到,我媽最近買一堆零食儲存在家(她平常幾乎不買),大概是怕我餓死吧,哈哈= =|||

此外,我平常都會把房間整理得很乾淨,東西都要擺得方方正正的,不然會覺得芒刺在背。
不過現在這種龜毛習性也不見了,什麼都無所謂,房間變成垃圾堆。拜託,才短短一星期啊!!!

僅以此篇紀錄我的頹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