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很讚吧~很讚吧ˇ我家老公唷XD

昨晚我經歷了近2個月來最高昂的情緒。(上一次是第一階段甄選放榜)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只是我終於把銀英塔羅牌收全了耶,啦啦啦---
電腦前的你可能覺得很白痴,不過我昨天找到圖片時真是驚叫連連:哇,這張我沒有耶! 喔,繆拉好帥啊ˇ 之類的。
唉,應該只有收藏家(雖然我沒那麼偉大啦)才能了解我的心情吧。就是那種明明是一套的東西,我卻缺了好幾個,然後無意中突然發現的感覺啦。
而且除了塔羅外還收到很多好圖,連現在都好high唷哇哈哈。
這些圖都收藏在相簿喔,就算不知道銀英的人也可以看一下,因為即使純就圖片角度來講它們也是很具美感的。
不過後來補完的銀英塔羅,很可惜用原尺寸上傳會變模糊,所以只好用小圖,因此人物名字看起來就很不清楚了。

聽說那套塔羅跟撲克的畫者是東海惠(小姐?),真的很感謝她哩。她畫出來的人物形象跟我想像得最相近(很多人都這麼說過喔),而且又精緻ˇ
雖然我沒看過銀英動畫,但看過截圖,實在是……唉。同盟那邊的軍服還不錯啦,可帝國那邊……根本是緊身衣吧,乍看還會以為他們的腹部有鮪魚肚呢。根本沒有書中說的什麼「黑與銀的華麗搭配,彷彿是為了萊因哈特而設計」(忘記原文了,反正差不多是這意思)的感覺嘛,連低階軍官的普通軍服都還比較好看。披風掛上去整個就更不協調,太恐怖了。
然後人物也是,羅嚴塔爾那種臉有可能迷倒眾生嗎?起碼如果他敢碰我,我就會先踹他兩腳再說。然後……最讓我痛心疾首的是小吉,看起來憨憨的,還有捲到不行的頭髮(書上有說他是捲髮,但也不用Q成這樣吧,微微的弧度才是王道),實在讓我不知該說什麼。波布蘭我沒看過,聽說也是被毀容得很慘。
如果有銀英動畫fan我先說聲抱歉,雖然說人不能只看外表,但小說描摹得如此美好,給了我綺麗的幻想,教我又怎能接受動畫版的恐怖設定呢。
啊,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哪台願意重播我還是會看的喔(眼睛閃亮)。聽說楊一家三口被畫得還不錯呢,也想聽聽人物們的聲音。其實,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好像有哪台在播銀英,但當時我根本不知那是啥,可能隨便亂轉只看到倏忽即逝的幾個畫面。唉……如果人物再帥氣點我或許就會停下來看的XD

喔,對了,無論你有沒有意識型態,大陸的各論壇、貼吧都是值得一逛的好地方哩,有很多好東西唷!
雖然這也是他們不注重智慧財產權的結果,但事實上的確造福了很多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