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哈哈天氣變好冷喔,
我的活動力也旺盛起來了XD
時不時想到外面走路吹風。
如果是炙熱太陽天,我說什麼也不會離開電風扇與冷氣= =+
然後念書也比較有幹勁了。
不過冷天吃得多,反而會變更胖吧orz

however, 路上每個人都披著外套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啊
雖然還是有勇敢的同學穿小熱褲囧

最近才注意到原來我們學校有楓樹,而且離宿舍不遠,
還沒完全變色,但綠葉中夾著金黃,很漂亮,
有些落葉掉下來舖在地上,在乾爽的天氣中顯得很寫意。
抱歉啊我之前都以為學校裡只有像椰子樹那種(副)熱帶植物orz

現在也喜歡坐到鹿鳴堂旁邊的木桌椅吃東西,如果是夏天我根本不想待在戶外。
然後那附近的麻雀爆多,人接近也不會馬上飛走,而且每隻都被養得超肥,大約是一般體型的1.5倍XD
昨天我吃包子看到一堆麻雀在我身邊轉,本來想餵牠們,不過想起上次在小福前的經驗……
一開始我看到一兩隻就丟麵包屑給牠們,不料後來越聚越多還造成麻雀搶食暴動XDD
所以……呃,那樣滿引人注目的我不想再幹第二次= =”

總之,最近因為種種諸如此類的小事心情不錯,
昨天的點名與考試就放水流吧XD

每個人觀點喜好不同,
但至少對我來說,秋冬是心靈豐富的季節。
春夏嘛……熱、下雨、蟲、汗,沒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