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內壢回台北,本來正慶幸只有4節車廂卻還有位置可以坐,
一切都被一個從桃園上車的智障中年人破壞掉了。

其實我本來就很討厭有歐吉桑坐我旁邊,因為他們很多人身上有種怪味。
但公共設施嘛,我也不好規避得太明顯。
然後那位阿盃一上車就緊挨在我旁邊,靠,位置明明就很空啊。
或許他是想留更多位置給別人坐,OK我接受。
可接下來他的肢體極盡伸展之能事,腿打超開(←還不時抖動),等於佔了兩人份位置。
所以他絕對不是我起初想的那種有公德心的人。
我盡量不要想成是sexual harassment,否則會覺得很噁,而且坐他左邊的勞工大叔似乎也被擠得很煩躁,不時站起來張望四周有無空位。
因此我判定他應該真的是沒大腦的白痴。(性騷擾的人不只腦,連心肺肝腎胃都爛光了)

一開始我盡量往右邊縮(我右邊坐著一位也在睡覺的小姐,還得注意別擠到她),but對付這種智障退讓是沒用的,他一點都沒感受到別人的好意還越睡越爽靠得更緊。
後來我乾脆不管,誰鳥你睡得爽不爽啊,開始不斷調整坐姿並且找到機會就用手肘跟膝蓋去撞他,而且要裝作無意XD 只是坐我右邊的小姐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幹嘛一直動吧。
雖然說應該可以跟他溝通,但萬一他不鳥我或開始倚老賣老,尷尬的是我。

然後快到台北時我提早站起來,而且很用力。
看到他被嚇到的表情我好爽XD
其實我本來打算在下車前裝作不小心踩他一腳的,終究還是不敢orz
後來他看到旁邊多出空位,又往右邊小姐那邊移動,開始用同樣姿勢睡覺。那小姐被擠到也嚇了一跳,有點坐立不安。你終於可以明白我剛才的苦處了吧T_T

馬的智障老頭,這裡是公共運輸不是你家,要不要乾脆躺下來還比較爽一點。
而且那個車廂是女性專用,你是眼殘還是腦殘啊。
題外話,其實女性車廂讓男性坐我沒什麼意見,畢竟位子很難找,但至少乘坐女性車廂的男性們,把位子優先讓給女性吧。
重要的是,別跟那個死老頭一樣。
否則我希望台鐵強制規定男性不要進女性車廂,不然乾脆取消這個措施免得我看了火大。

其實我平常表面上(XD)都很敬老尊賢,所以這次會講這麼難聽實在是那個阿盃太白目了。而且他也不是多老,大概5、60而已,身體是有多虛連妨礙到別人都感覺不到嗎?

說到這個,我不是很想講,但我覺得我們被罵得很冤枉。
常常被老一輩說現在年輕人都沒教養什麼的。
但只從搭車這件事來看,不等別人下車就上車、愛推擠人、插隊的,到底是誰比較多呢?(其實他們也很愛衝著進去搶位子,不過算了,就算我們坐到也是要讓位= =” 只是看到這種舉措,會覺得有點可悲……)
我不管他們是被怎樣教育的,但某些中老年人才是連基本的公民素養跟公德心都沒有吧。
少再用一副聖人的樣子說現在小孩越來越差,看到你們的舉動誰會相信啊,其實兩邊都爛只是爛在不同方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