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時老師選了有關這個title的文章,說社會經常藉健康之名提倡大家減肥,但其實骨子裡根本貼著道德標籤。
譬如你很懶或控制不住食慾。
痾……到我這個年紀,身邊不會有人白痴到跟你明講這些。而最常見到嘲諷胖同學的情形出現在小學,但當時我沒多胖,所以對那篇文章感觸不深,姑且不論。
另外常看到電視上出現瘦身產品廣告,反而讓我覺得更不在意。因為那些試驗者固定台詞總是”自從我變瘦以後人生更美好”或者”走在路上享受被注視的快樂”諸如此類,使我嗤之以鼻——
要有美好人生,應該先從改變你的白痴腦袋開始。
台灣瘦子並不少,老以為有人看你是自戀吧。

我不是否定減肥,我是鄙視第四台的減肥廣告。

以下complain.

其實我並不覺得胖對我有啥實際妨礙,除了交男朋友跟衣服難買以外。
運動能力不必然比瘦子弱、毅力不一定比瘦子差。
所以我一直不想去管,但最近健康報告出爐,說我問題還滿多的,反正還不就胖引發的相關症狀,早在預料中。
我媽最近老是三句不離此事,我覺得自己的耐心快被磨光了。
而且還逼我吃五榖飯,最後我乾脆不裝飯只吃菜。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但還是很煩。
跟考試一樣,我討厭被催促壓迫(雖然就減肥這件事來說我本來就沒在實行XD),不過因為自己也知道健康重要性,所以最近有節制一點。
後來她又一直催我去聽學校裡舉辦的什麼如何健康吃的演講,真的很神經質。
怕她之後會問所以我還是去了,一進去裡面幾乎都是中年人,應該是教授或學校行政人員之類。
害我覺得很尷尬=_=
而且聽一聽,根本就是在教你煮什麼才健康啊,難怪聽眾裡中年婦女佔大多數。
哭邀,我住學校欸,又不能自己煮(其實也不會煮: P),哪裡弄得到那些鬼東西來吃啊。
加上聽起來超麻煩,所以我聽不到10分鐘就神遊天外,反正根本不打算照作。

可能是不爽學校跟我媽(←學校寄演講時間表給她)害我去浪費時間聽演講,又一直囉嗦,所以本來已經自制一陣子不吃點心的我,最近變本加厲= =a
我改天乾脆跟她講,如果真的想要我減肥,就不要表現出歇斯底里的樣子,我反而會更不安而只想維持現狀或反抗。

其實如果改天身體有毛病,會浪費很多錢我也知道,
但拜託不要一直煩我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