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附近一堆工程在進行,阿桃園房地產是有這麼繁榮嗎= =
外面整天鏗鈴匡郎乒砰鏘也就算了,社區裡也參一腳是怎樣啊#

而我說擾人清夢不是隨便亂講的,今天早上的夢真的很好啊T T
聰明人就知道我又要講浮竹sama,沒有錯就是他!XD
不過這次沒前幾天的夢這麼清晰,而且也沒啥劇情。可是氣氛淡淡悠悠的很讚喔。


大意:
浮竹sama好像是我學校的老師(可能是高中,但那也是虛構的學校),然後不知為啥住在我家。
並非少女漫畫情節什麼我一個人住喔,是從我小時候就住在我家,應該是房客吧= =?
理所當然他在學校很受歡迎啊,不過他每天都跟我一起回家哼哼哼XD
印象中在夢裡他穿的衣服很有格調,但絕不屬於走在流行尖端或什麼的,而是樸素簡單卻有氣質。
他的性格不像漫畫裡那麼明朗,算是有點纖細沉鬱吧,體弱多病這點倒是一模沒兩樣= =”
不過浮竹sama對家裡的人還是很親切喔。
然後最奇妙的是,他還跟我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 =
我真的忘記原因而且我們啥都沒做!XDD
我好像是被他從小照顧到大的,我爸媽在幹麼= =”(話說那我們到底差幾歲啊XD 但他在夢裡看起來比漫畫年輕咧。)
然後有一天我睡午覺(XD),他突然進房間來重重躺在床上。
我問:你今天不是要上課到下午嗎?(好像新婚妻子ˇXD)
他說他身體不舒服,我就摸摸他的頭然後離開房間(嘖,至少應該親一下臉頰再走)。
其他我就忘了,都是片片段段的。
我只記得經常早上起來要坐在床上聽他教誨= =” 不過浮竹大人的話語都令人感覺很溫暖,配上他柔和的神情,真的很想給他抱抱XD

反正很奇怪,搞不懂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 =”

作了這個夢後我要跟我媽說,如果有像浮竹sama一樣的上進年輕人(不能有女朋友XD),可以把房間租給他喔XDD

----------愛與恨的分格線---------------

啊啊那不是重點啦,總之我們社區從早上7點多就開始施工。
更慘的是,他們在我床頭那邊的牆壁不知釘什麼東西。
我在夢中意識漸漸模糊,敲擊聲卻慢慢變得清楚,就這樣回到現實來了啦T T
機車勒那聲音大到我還在想:我牆壁該不會破掉吧,小心我告你=__=

所以我今天才會這麼早起,平常都睡到11點的啦XD




嗯,乾脆把其他事也寫一寫好了。

1、前天去剪頭髮,前面看起來好短啊,我可以COS清音或亞連˙沃克啦= =
不過綁起來後從左側面看有點像志波都大人耶(只有髮型像啦= =")

2、停水根本沒影響到我們,原來我們社區的水塔這麼大喔= =”
如果是學校的話用半天就沒咧。

3、我媽開始限制玩電腦只能40分鐘。
大頭咧,40分鐘我連一篇文都看不完好不好= =”
所以她上班時我要拼命玩,她回家就要裝乖小孩。

4、明天放榜,我要早點起床跟全國考生一起參加擠擠樂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