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篇不是BLEACH,但跟BLEACH也有點關係啦= =”

就是我昨天好不容易夢到浮竹sama,結果夢境內容居然疑似抄襲某恐怖game。
別跟我說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平常根本不碰那些東西的啦= =”
總之是個既詭異又悲情的故事XD

題外話,那個恐怖game的情節是:一群朋友打算到某個鬼屋去招靈,其中有個人想臨陣脫逃,但他的朋友們不知已被什麼東西蠱惑了,開始集體追殺他。
是真的有這個game嗎?還是我自己在夢中編出來的啊= =”

對了因為我沒寫結局,所以不想看的要趕快跳走喔桃心波浪線




首先,屍魂界遇到了某件禍事(我真的忘記,作夢常會遇到這種事嘛= =” 我只能確定的是跟藍染無關),導致包括死神們在內,人口迅速減少了十分之九以上,雖說屍魂界的各位本來就是死的……
而我是僥倖存活下來的其中之一(好像是護廷十三隊某隊的席官,反正職位不大不小)。
因為有很多隊長跟副隊長級的都死掉了,所以我有意識的第一件事便是跑去找最心愛的浮竹大人XD
打開門時(那地方很像我國中時的導師辦公室= =),浮竹大人正在跟殘存的一些席官們說話,神色很哀傷。有誰我忘了,好像有亂菊跟清音吧。
然後我就跑上前去跟他巴拉巴拉講了一堆(貌似很熟的樣子ˇ)我也忘了,接著亂菊跟我說:「我們十番隊長也死了。」我眼淚居然就撲簌簌掉下來,口裡一直念著:「嗚……冬獅郎對不起,我剛剛只想著浮竹隊長沒有注意到你……55555……冬獅郎對不起……」(怪,明明是很感人的場面啊,怎麼一打出來就變這麼滑稽= =)
然後浮竹大人擁我入懷,輕輕拍著安慰,我就緊抱(XD)住他大哭特哭。
雖說這個夢不怎麼樣,但是能抱著浮竹大人~就算要我重作100次也甘願啦XD

後來不知誰提議,說可以用招靈的方式把死去的隊長、席官們招回屍魂界。但我腦中依稀保有對那個恐怖game的記憶(現實跟夢境交錯= =”)--如果招靈了會發生不好的事。所以第一個反應是在心中大喊:糟糕!
在討論中我一直極力反對。起初大家還算正常,但隨著討論進行,開始露出偏執的眼神。本以為一向理智、溫和的浮竹大人不會答應,但他卻反過來積極說服我。我感覺氣氛越來越怪,所以就藉故離開。
出了門後我到處走走(那地方真的很像我國中校園,雖然還是不太一樣= =),發現怎麼每個人都是那種眼神,而且好像還開始往我身邊接近想要拉我。可我假裝沒發覺,若無其事地躲到某個樓梯下看不見的死角。當我沿著不引人注意的通路走動時,突然有人拉了我一把。我轉頭看,是一位女性死神(應該是八番副隊七緒)。她說:「你不覺得大家都怪怪的嗎?」我點點頭。她又說:「剛剛聽到有人說要到XX去招靈,讓隊長們回來。」我不記得XX是哪裡,反正在我當時的感覺中,是個平常沒人會去的地方。然後我們兩個就邊走邊討論該怎麼辦(奇怪的是路上的人都不見了)。

忽然她拿了一個饅頭跟兩個水果給我,說是謝**老師(我高一的導師)要我拿去給藍※※老師(我高二、三的歷史老師)。我叫她跟我一起,接著我們就到藍※※老師的辦公室去。說也奇怪,那地方也很像我國中時的導師辦公室= =(該不會跟我國三時掃了一年的辦公室有關吧)
我們走到藍※※老師的身邊把東西交給他,說是謝**老師送的。隨後謝**老師的聲音就在背後響起,他坐在他的辦公桌前(當時我心裡想:更!你辦公室就在這邊自己不會拿來喔= =)。然後我又發現我高二、三的導師就坐在歷史老師的斜對面耶!(這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配置)
我們幾人就開始聊起功課的事= =
謝**老師還問我指考考得怎樣。因為他是教數學的,我數學考很爛,所以不好意思地說:「我覺得還可以啦……」

基本上,我完全不明白上面這一段在整個夢境中有什麼意義= =
總之,當時的氣氛還滿輕鬆跟溫馨的。

我們出了辦公室後,又開始緊張起來XD
我說:「我要去救浮竹隊長。」
七緒點點頭。我對她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她的隊長京樂春水也死了。(話說我到底是哪一隊的啊= =?)

最後一段太驚悚了,所以還是決定刪掉。 
而且我也想忘記= =”

反正這個夢值得紀念的就只有浮竹大人的擁抱,以及跟老師們的談話。



這是近期難得醒來後還記得清晰的夢,所以紀錄一下。
但……當然嘛,還是會有模糊不清的地方。
而且中間有很多感人肺腑、扣人心弦的片段(我是說真的= =)都忘掉了,可惜啊。想到再補上。

哀……什麼爛夢。
難得夢到浮竹大人,為何不讓我們甜甜蜜蜜在一起……
我要去看BLEACH中浮竹大人的英勇表現來歡樂一下了,希望今晚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