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即使內容很沒意義我還是要寫。

夢境一開始是類似同學會的場景,大家排對排地聚餐。
圖解: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 (←長桌,人數不精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但國中、高中同學混雜,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在聚什麼了XD
重點是,裡頭居然坐著浮竹sama!!
並且我堅決確定在夢裡他不是我的老師。

然後大家在選座位時,我動作非常明顯地把包包、釘子(←不知為啥XD)丟到他旁邊的空位上佔位子。
在現實中我根本沒膽這樣做呀orz
頂多裝作無意間經過坐下而已XD

浮竹sama楞楞看了看位子以後,只是對著我笑笑。
後來我就跑過去不客氣地坐下XD
我們邊吃邊聊談了很久(雖然腦子中可能只運作了幾秒),我還幫他夾菜,超幸福的啦ˇ


然後畫面一轉,變成我媽騎車在小田埂上載我回家,而且景色就像我爺爺家附近那樣(但普通人不會在田埂上騎機車呀XD)。
超驚險!
果不其然我媽機車一翻就掉下懸崖去了(普通田埂旁也不會有懸崖唷XD),可我們不但沒受什麼傷,從崖底看上去的景色也跟當初掉下來時很不同。
景物一下變成了……像是馬雅文明或印加古城那種感覺,層層暗綠山脈中座落著許多石造遺跡。
我們一邊想辦法爬上去一邊研究那些建築,
後來我就忘了。

總之不管哪一段,都是好夢呀ˇ
最近已經比較少想浮竹sama了,沒想到他居然冷不防出現在我夢中,是擔心我忘記他嗎(自以為XD)?
放心放心絕對不會的啦,我這人很念舊,現在也沒忘了舊情人(XD)路平喔(說起來路平跟浮竹算是同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