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ㄠˋ
那涅繭利是什麼鬼東西啊,跟七三一部隊的噁爛度有得比。連斬魄刀都那麼噁。我快瘋了……不要挑戰我的神經極限,聽到沒,久保帶人,以為自己是伊藤潤二嗎。(雖然這段你已經畫完很久了)

涅繭利,恭喜你成為我在Bleach第一位厭惡(到想吐)的人。


還有雨龍,你真是太帥了!(而且你爸也很帥XD)抱歉我之前還把你當成跑龍套的!
你英雄救美與拯救世人的大愛情操讓我感動不已!
我(目前)決定把你提升到(男性)NO.3!

話說回來,那套滅卻師的終極服裝……跟你小時候的設計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XD
你還是穿死霸裝比較帥啦。
織姬穿死霸裝也很可愛唷^ ^

此外,十二番隊死掉的新進隊員們,我為你們默哀……尤其是那位喜歡雛森的純情少年,希望你投胎到好人家。(我就是要用自己的設定!)

音夢我不會可憐你的。
像那種死變態就是要反抗他才行。
(對了,義魂是從一般靈魂改造來的or無中生有的啊?知道的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