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聊了又跑去找100問來寫:P


問題來源http://members.at.infoseek.co.jp/e2219199/bl/bl100q.htm

出題者:司馬真sibasin)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矢車菊。

 

02.HN的由來是?

附庸風雅罷了不必深究XD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0402、牡羊。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1988出品。

 

05.還有血型呢?

O……出題者很明顯在混題數厚?XD

 

06.住在哪裡?

桃園生長現居台北。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怕麻煩。

 

08.座右銘是?

沒有這種東西。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巧克力。被逼著減肥後的大反抗XD

 

10.喜歡哪種飲料?

看季節。夏天可樂冬天茶。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上網抓圖兼逛論壇。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很久沒看了-_-

論頻率的話是「我猜」跟「世界那麼大」。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田中芳樹、天野梢、小火田健、空知英秋、高屋奈月。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我只對童星有興趣(毆)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一個背包,裡面有很多東西XD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5年多。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Hikaru no Go資料時意外看到令我驚嚇的圖片……當時還衛道人士般地跟腐女們
吵了很久。

真是風水輪流轉orz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別鬧了好嗎哪寫得完啊XD

提幾個能讓我萌又持續得較久較狂熱的好了= =”

棋魂:光亮光、伊和

網王:塚不二、大菊

銀魂、PeaceMaker、新選組相關:土沖

銀英:吉萊

HP:天路(嗚啊我寫這個可能會被某人打XD)

死神:銀吉、白戀

毒藥伯爵:利夫X該隱(不知該如何簡寫orz)
庫洛魔法使:桃雪(←曖昧度爆表,不玩對不起自己良心)

今日開始魔王:孔有、有保、勝有(←我同人史上的敗德巔峰XD)

通常喜歡的角色都會被我拿來玩配對XD唯一倖免於難的是浮竹:P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毫無疑問XD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同學或同事、主僕或上司與下屬……我通常還滿保守的XD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父子、任何有老人的配對。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看似笑得人畜無害,實則腹裡藏刀。有說一不二、即言即行的簡潔魄力。

美型是要件XD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被受耍得團團轉的呆子。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越天然越好,稍微腹黑亦可←只要被壓的時候乖一點就好XD)

美型還是要件XD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淫蕩又不女王或不可愛的誘受、一點男孩子氣都沒有的小受(←不然我看BL幹麼
)。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總攻:君臨天下,神一般的存在XD

總受:很容易讓我想抓他來抱XD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以前大多是攻君,現在很難說。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不知道啊,幫攻受搭橋的紅娘吧(←迴避話題XD)
不過做了2個測驗都說我是攻,一個天然攻一個溫和攻(←不知怎麼翻)。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會被影響,但也要本身有點意願才行。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以前會,現在心安理得XD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看女角個性如何,如果只是個花瓶就閃邊涼快去。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通常是王道路線。王道之所以成為王道不是沒有理由的!XD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少年動漫。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一堆男人……明擺著叫我去玩(毆)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請參照第18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