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很可愛很想抱,但絕不會幫他們跟成年人配CP(我僅存的道義XD)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2、20、40。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對貓耳反感,有變態的氣味。

天使……如果是天使般的少年就滿萌的:P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通常不能,但有例外。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不知道XD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不喜歡太過離奇的東西= =”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喂不要混題數呀!XD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對現在的我來說就跟呼吸一樣自然XD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含蓄……不要整篇下來寫得跟醫學報告似的orz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文字無限度,圖像請將性器官模糊帶過!XD

至於有H的動畫我幾乎是不看的= =”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新奇刺激有餘,溫情浪漫不足。
阿不過浴室是唯一例外XD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不要真叫人去看那個呀囧

其實我沒意見啦,他們喜歡就好XD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能看,但不喜歡。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笑。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性格惡劣又天真的受XD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

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容姿端正、頭腦聰明又溫柔體貼的攻君(不要老唱反調啊XD)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XD

當我沒看到這題XDD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存心破壞大家的童年XD

……大野攻!XD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哥哥攻,否則哥哥就不哥哥了XD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如果兩方都20幾歲又不相差太多的話,其實我無所謂啦= =”

要選的話是年上攻。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攻君強勢大好!

但受君也要適時耍賴反抗才有樂趣XD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應該是後者,更代表他追求的是純粹的愛。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硬要比的話是前者。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吧(笑)

(你要幹麼?XD)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你笨蛋啊……(臉紅)

(叫去死團員寫這個簡直是強人所難orz)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對歌曲沒概念= =”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臉(笑)、手。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老實說沒興趣,不想去接觸就沒有接不接受的問題。
而且啊,女孩子之間本來就比較多親暱動作,
所以即使看到再曖昧的畫面我都不至於產生遐想= ="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前面都跟你說完了XD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跟歌曲有關的題目。我真的不知道OTZ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我的最愛有幾個同人網站那一題吧。

太強了是怎麼想到的@@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自認70%......沒辦法什麼都萌,不能接受的東西也不少。

至於高手真是走到無處不開花啊XD(ex.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orz)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順其自然吧。

想不到什麼非脫離不可的理由。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一認真起來還怎麼玩BL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