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中英標題雙打,不然跟死神同名的主題太多了= =”

因為太無聊所以找了些100問來玩。
有寫的人要告訴我,我超愛看100問XD


1.你叫什麼名字?
矢車菊、阿竹(都是植物=o=)。

2.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
後者一看就知道我是浮竹fan。

3、你是如何知道《bleach》的?
雖然八*電視台的中文版被轟很慘,
但的確是我萌的開端。

4、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
今年六月多左右(指考前,找死XD)。

5、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裏面那個角色?
露琪亞。

6、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自從屍魂界軍團出現以後,我家節操姑娘就跟別人私奔去了。
目前最愛浮竹。

7、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的正版,你會去買嗎?
正版的什麼?漫畫我已經決定要買第18集了(最後面有浮竹的個人資料)。
其他再考慮。

8、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
等我瘦一點再說,不想破壞他們形象。

9、最想成為bleach裏的誰?
浮竹的老婆(BLEACH中根本沒這號人物吧XD)。

10、最崇拜裏面的誰?
其實很多啊,但最崇拜還是浮竹(突然想起藍染說過: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一種感情……我抽=__,=#)。
性格好人緣佳品行優良實力堅強,不崇拜不行。

11、連載到目前位置,bleach裏你最想掐死的是誰?
本來是涅繭利,但隨著他被冷凍已久,以往恩怨早煙消雲散了XD

12、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銀的時候,你什麼感覺?
我愛的型XD
很容易對這種類型一見鍾情= =”

13、目前為止,有沒有哪個角色你還搞不清性別的?
現在沒有。
但我之前曾以為虎徹姊妹是少女系男孩XD

14、你有沒有記住裏面所有主要人物(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的名字?
主要都記得。
小角色出現兩回以上的話我也記得。

15、你認為虛有多重?
……每種等級都有差異吧。
去問久保。

16、你希望黑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龍貴或織姬。露琪亞要配戀次!
而且一護這小孩不適合BL所以我都不讓他參加配對!XD

17、你支持露崎亞和一護,還是露崎亞和戀次?(好正直的問題)
哎呀,我在上一題講出來了耶XD
畢竟人鬼(神)殊途呀……不然等一護死了我再重新評估XD

18、你覺得戀次×白哉是王道嗎?
戀次攻可以,白哉受也可以。
但我就是不接受戀白= =”
白戀倒是我的王道之一。

19、那你覺得一護×石田是王道嗎?
說了不讓愛家好男人草莓參加BL了嘛。

20、夜一初登場的時候,你有想到它是女的嗎?
老實說我當初根本沒注意他XD
不過……也沒想到就是。

21、你最希望的配對是什麼?
戀露、白露(XD)、浦夜、銀菊、藍卯、浮竹跟我XDDD。
可以BL嗎?
銀吉、白戀。

22、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什麼?
任何有一番正副、二番副、七番正副的配對。(這樣點名批評好嗎XD)
看上列應該就知道我的標準為何了吧?所以其他同類型的也不行。
至於不在上述範圍內的,隨便配我都還能接受,只分有興趣沒興趣。

23、如果你能選擇,你會做『死神』『滅卻師』還是『虛』??~|||
死神,我愛死霸裝,我愛浮竹隊長(夠了沒啊你XD)!

24、你認為誰是bleach裏最強的?
最強的還沒出現。
或者從強的另一個定義來說,是四姊姊XD

25、理由是什麼?
總覺得藍染不是最終Boss。

26、如果把魂送給你,你會怎麼對待他?
我想把他裝在別的玩偶裡耶= =”

27、你最喜歡裏面哪把斬魂刀?
袖白雪。刀型優美,刀名雅致,招式清麗。

28、護廷十三隊裏,你認為那個隊最強?
十一番吧,一群不要命的暴走族。

29、你認為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
如果他是壞人,姊姊我寧願跟去照顧他XD

30、你認為市丸是怎麼樣的人?
謎樣,亂菊都搞不清楚我哪知道。
總覺得他表面看起來奸詐、油腔滑調,實際上卻是在掩飾什麼東西。
像這種人多半有悲傷的過去,銀也不例外吧,應該。

31、你認為市丸會哭嗎?
會。
並且我很期待XD

32、你最想吻bleach裏的誰?
哎呀-怎麼問人家這種問題,很多耶XD
冬獅郎、白哉、海燕、吉良、浮竹……(扳手指)。不過我不貪心,只要親臉頰就好啦///

33、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
……空鶴吧。
然毫無疑問亂菊是冠軍XD

34、死霸裝好看嗎?如果是你,會設計什麼樣的死霸裝?
好看啊,簡單樸素幹練。
完全不想改設計。一護你小子的卍解把死霸裝改成什麼怪樣子= =”

35、用一個顏色來代表死神。
絕對是黑。
但某些時候可以用白。

36、『魂』你喜歡是人型還是小獅子型?
人型不就是一護嗎。好色的一護就失去魅力了= =”
所以我喜歡小獅子型

37、誰的髮型你最喜歡?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
白哉沒戴牽星箝時、戀次散髮時、浮竹、七緒、織姬穿死霸裝時的髮型、夜一、碎蜂……很多啦各有特色。
似乎七緒、織姬、夜一的髮型比較實際噢?

38、知道bleach的意思嗎?|||||
現在知道……取得好。

39、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麼名字?
我是命名白痴,不想改。

40、石田雨龍給你什麼感覺?
跟草莓很像,無論是糾結的眉頭或彆扭的性格。
不同的是沒草莓熱血,比草莓賢慧XD

41、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織姬吧,配一護或雨龍我都接受。
雖然最近有點萌烏爾奇奧拉x織姬XD

42、bleach裏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我覺得沒有醜的女生(是說主要人物群喔)。
真的每個都滿喜歡。

43、最漂亮(是漂亮噢~)的男生?
白哉、伊爾弗特。
還有散髮的戀次真的只能用漂亮來形容,聽說他散髮一幕出來後人氣爆升啊= =”

44、最醜的是誰??
唐˙觀音寺、車谷善之助。(我很中肯)

45、你最不希望誰死去?
除了破面(不包括藍染、銀、東仙)那一掛,希望主要人物都別死吧。


46、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你會傷心到什麼程度?
認命繼續看啊……眼角噙著一滴淚XD
想當初佐為走了我也乖乖看完。
不過他們在我心中永遠是存在著的。

47、如果夜一是一隻黑老鼠,你覺得怎麼樣?
那夜一變回人型時就不能有貓眼了吧?那就不是夜一了啊!!

48、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
十幾分鐘吧,畢竟已經綁了100多年了(應該)。
如果八千留沒在旁邊搗亂的話XD

49、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
蝦捲兒~XD

牽星箝,是在考我嗎= =+

50、白哉的話那麼少,你認為是為什麼?
要維持貴族的威嚴,特別是四楓院家跟志波家沒落以後。
但其實我不知啊= =” 或許人家天生就沉默寡言咩。

51、bleach裏誰會有雙重性格?
一護、八千留、七緒,想到再補。

52、魂稱呼露琪亞什麼?
大姐、大姐姐、露琪亞大姐姐XD

53、如果你是魂,你怎麼稱呼露琪亞?
如果我是魂個性就跟他不一樣了啊= =”
直接叫露琪亞。

54、露琪亞認識深田恭子嗎?
Why= =??

55、大家支不支持石田佩戴隱形眼鏡?
不支持,那還是石田嗎= =”
並非石田的價值決定在眼鏡,而是我認識的石田不會想戴隱形眼鏡(你又知道XD)。

56、目前為止,你希望誰再出場?
久保不錯,不會像許X剛把配角用了就丢。
所以以後大家應該都還有戲份。
不過目前嘛……銀好久沒出場了好想看他。

57、你是希望儘快的看到bleach結局?還是希望他可以再一直連載下去?
照久保的原定計畫就好,不想看到死神被畫爛。
但,Jump好像都會逼人氣漫畫不斷連載下去,直到爛掉為止= =”
不得不佩服當初富奸毅然決然把幽遊結束的勇氣啊(遠目)

58、希望bleach動畫嗎?
嗯,這個動畫製作群讚,很用心,黃金圖鑑是好物。
所以原創劇情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59、希望先看到TV版還是劇場版?
TV,劇場版我只愛看柯南。

60、你希望誰來幫他們配音?
現在的聲優表就很好了。
中文版是惡夢。

61、希望誰來唱主題曲?
反正會一直換啊= =”
目前的都不錯。
只要八*別再做把接下來OP都換成中文版那天怒人怨的事就好。

62、覺得那首歌很合適bleach?
目前它的歌都選得很好,會依照劇情走勢換不同風格的主題曲(OP跟ED都是)。
所以我沒意見。而且基本上對日文歌不熟。

63、如果bleach被引進~由唱中文版EVA的來配唱主題曲,你覺得怎麼樣?
不知,沒看過EVA。
但無論什麼都是原文最好。

64、如果拍成電影,誰合適演一護?
……普通的高中生XD

65、其他人物你覺得誰演合適呢?
說實在我不想看真人版啊XD
不過裴*俊倒是真的很像藍染= =”(←變身Boss前。Boss樣的藍叔叔帥到爆點啊!)

66、眾死神們一起合適拍攝什麼廣告?
之前看別人說……保險XD
我覺得不錯。

67、他們的髮型各異~你覺得是染發的還是練功得來的?
練什麼功啊教我~我想變棕色啊XD(要天然那種,我不喜歡染的顏色)
不過我想應該是天生吧,漫畫都這樣啊,且BLEACH中黑髮人物的比例已經算高了。

68、bleach裏誰的紋身最好看?
咦?除了戀次還有其他人有紋身嗎XD
我不知道啊= =”

69、一護爸爸花癡還是唐•觀音寺花癡?
一心爸的底還沒掀,我覺得他也是為了掩飾什麼。
至於觀音寺,是打骨子裡來的花痴啊XDDD

70、你敢去黑崎醫院看病嗎?
敢啊= =
一心爸平日也是個正常的醫生吧= =

71、bleach裏誰最單純?
冬獅郎跟小吉良。

72、你最想保護的是誰?
在那裡我才需要被保護吧= =”

73、目前為止,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漫畫作品裏排名第幾?
我有一次只能萌一部少年漫的習性……所以現在是TOP1吧。
但就因為萌所引起的瘋狂行徑而言,網王才是第一名。不過許斐太令我失望了,自從關東大賽立海輸了以後我就沒看了。

74、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
我家沒BLEACH漫畫,但每天都會上同人論壇。

75、你覺得久保帶人結婚了嗎?
……還靠房東太太送東西吃的人應該沒結婚吧。

76、久保的性格像作品裏的誰?
一護吧。
熱血又文藝。

77、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了,怎麼辦?
至少要把結局畫出來、疑點交代清楚。
否則不只我,其他人也不會饒過他的= =+

78、作者的性格應該是怎麼樣的?
同76。

79、你在家看書是什麼姿勢?
什麼書啊?
課本當然就乖乖坐在書桌前看啊。
漫畫之類趴在床上看。

80、看過以後你會推薦好友去看嗎?
只會主動講一次。
我也討厭別人不斷跟我推薦漫畫。

81、以什麼方式推薦?
談話中無意帶過:「欸,BLEACH很好看耶。」

82、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你會?
無所謂。只要別一直一直講。

83、你認為bleach裏吸引你的是什麼?
一開始是片頭跟特別情節。
後來是對角色的愛(XD)以及久保佈下的重重謎團。

84、以後會不會以裏面的某人物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
有可能。
但首先我家不准養寵物啊= =”

85、或者給孩子起名?汗~
會偷一、兩個適合的字。
但不會照抄。

86、把裏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你會怎麼拼?
不想拼= =”
即使浮竹sama也是有缺點的啊!

87、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那麼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
有。
至少技術開發局一定有。
即使他說不是電腦,是靈子巴拉巴拉什麼東西,我依然認為那就是電腦。

88、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裏的什麼事情?
真的很多……不曉得是久保的bug還是伏筆= =”
首要就是屍魂界如何創立,裡面的王族、貴族怎麼來的等等……

89、白哉的圍巾丟了,被你揀到你會怎麼辦?
假藉還東西之名跑到他家去XD

90、你認為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裏最值錢的東西嗎?
不是。
他家裡一定有更值錢的東西= =+

91、死神們夏天是怎麼過的?
跟普通人一樣過……(沒想像力)

92、你認為在過去,滅卻師裏會不會有其他美型的人?
一定會有的啊= =
畢竟也是人類啊= =

93、滅卻師是否都是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
那是石田的個人興趣吧= =”

94、你認為石田家是什麼樣的?
呃……我覺得雨龍媽媽應該過世了。
所以爸爸有戀子情結XD
然後爸爸對兒子進入青春期不聽自己話感到憤怒,所以才會對他講那種BT的台詞XDD
猜錯別怪我啊= =”

95、你回答bleach100問的時間是什麼?
完成是1:30 p.m.

96、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同88。

97、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
都有,也是個寂寞的故事。

98、你最喜歡bleach裏那一些話~或者那一段情節。
文藝青年久保在單行本最前面寫的批語都不錯。
改日補上。

99、有沒有從這本書裏得到些什麼?
讓我跟老公相遇XD
對死後世界有新思維,而且我現在不那麼怕鬼,應該吧。
還有如果遇到討厭的人事物,想想竹子sama會怎麼做,能讓心情平靜不少。
浮竹真的不只是我發花痴的對象,
是很棒的人。

100、最後一題了,老規矩最後就說點什麼吧
覺得自己最近的行徑越來越像那些把【勇樣LOVEˇ】當老公的瘋狂熟女粉絲。
所以,我決定……

……讓跟浮竹的婚姻關係成為真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