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為什麼我要堅持寫出英文標題呢?因為前陣子看到有人把Bleach解作Bl Each,噗,好好笑。(這也不是非講不可的事吧XD)


哇哈哈~一口氣看完40幾回連載真是通體舒暢啊!
而且網漫顯示速度又快,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哈哈哈~

之前別人在討論最新劇情都有聽沒懂(而且還亂回XD)
現在終於趕上進度囉,是235回沒錯吧?
不過接下來又要過每週等一回的痛苦追連載日子了,幸好久保不像富奸愛拖稿。
嗯……等待期間就看銀魂吧,還有30幾回沒追到。

總之,我終於重回追漫族的行列啦-!
不用再靠租書店的漫畫來惡補進度啦啦啦--!!


以下為發花痴時間:

小白你經過長期的被秒屈辱(其實別人說得很嚴重,我覺得還好,至少也有給對手嚴重打擊咩-_-),終於鹹魚翻身啦!不過在確定魯畢(露比?)死掉前都要小心喔。

露琪亞的袖白雪好美、太美了!
朽木家的孩子都這麼有品味嗎?白哉的春景,小露的冬景(說是晚秋景色也行啦),完全體現出高雅的生活情趣啊!
從刀名到刀身至招式,一個個都美得不得了。
不過,初舞「月白」、次舞「白漣」,感覺跟大白的殲景、終景有異曲同工之妙呢。而且……怎麼都有「白」字啊?嗯,露琪亞?(賊笑)
總之,既然都編上號了,招式應該還不少吧,至少會再有一個,值得期待。
~看小露美美地斬殺敵人真是幸福啊(茶)。冰雪系的刀就是美,像冰輪丸我也超喜歡的。
嗯,其實,在我完全看到袖白雪的表現前就拿這名字去註冊線上遊戲了XD(第一次玩線上,弱得很,各位看到我有危險要幫一把啊T T)
不然就來不及,會被別人註冊走的。不只千本櫻(我試過XD),連千本櫻景嚴這麼長的名字都被註冊掉了咧,所以不能怪我 = =

破面有些長得還不錯XD像是烏爾奇奧拉、葛力姆喬(名字太長,打錯請見諒)。
不過有個叫伊爾弗特的,難得長這麼帥卻頭一回出場就被戀次作掉,可惜啊可惜。
我骨子裡有一種會愛上跟主角作對的角色的習性,希望我不要到時變得討厭死神= =|||
But這次的主角群們太強大了,無論是貴公子、熱血少年、正太、眼鏡男、沉穩大叔、怪人(?)等一應俱全(牛郎店嗎XD)
所以,我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變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