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一個感想

源義經被作者強暴了>”<

 

阿哈哈,我一不小心又怒火攻心認真了起來OTL

 

 雖然在看之前我就大概知道故事設定義經其實是女人

但基於作者是上田倫子,她畫的月亮的尾巴算不錯,所以還是堅忍不拔地看了下去,想說如果鋪陳得好就OK

結果……故事模式根本和月亮的尾巴差不多= =

總而言之→二男(以上)爭一女、扯到一堆歷史名人、綁架與奪還(尼羅河女兒嗎|||),之類的。

而且像小兔那種天然呆也就算了,

義經(←正確來說是凌的人格)裝陽光裝大義凜然,還不是不顧大局任性而為,徒增他人困擾。

從她為了要去京都找弁慶而絕食的那一刻起,我就徹底地討厭她。

把人家奉命出馬搜尋的士兵當廢物,世界上只有妳才找得到弁慶就對了啦= =

繼夕城美朱之後……我很少這麼討厭一個女主角。

雖然是同個人,我還滿喜歡義經的人格,比較乾脆果斷,重點是很帥XD

但後來兩個人格融合後,凌偶而也會流露出英姿颯颯的感覺,如果她以愛情為中心的想法能改改,我可能就不會對她那麼反感了吧= ="

 

裡面的弁慶也滿討厭的……沒啥特別原因,純粹是我個人偏好問題(毆)

我本來就對勇猛系的武夫沒好感,加上他又對凌唯命是從……

反正討厭第一男主角一向是我看少女漫時的傳統XD

 

相比之下,我果然是喜歡平維盛那型的XD

雖然在漫畫裡算反派,不過他每次要搶凌時我都想幫他一把XD

但我覺得他也滿奇怪的,沒來由地喜歡上凌,還甘願為人家死,白痴喔= =
比起來海尊可能更好一點ˇ

 

另外,我不懂為啥義經嫁給維盛就被說成源氏要崩潰滅亡一樣= =

明明就有義經的哥哥源賴朝不是嗎??他勢力還更大咧。

或許只是想突顯凌的重要性吧=3=

 

哀,作者想玩弁慶X義經的BL就直說嘛,

做啥搞出一個女體化的同人誌咧?(毆)

平心而論劇情算精采,可我不大喜歡這種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