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請不要再來擾亂我的心智阿阿囧

 

雖然我之前說過對GL沒興趣……

……事實上目前也沒啥興趣啦= =”

但最近偶而會覺得……一堆可愛善良←這是前提)的香噴噴女孩子窩在一起也不錯(抖抖)

這全是ARIA害的啊OTL

可能要歸罪於裡面的男性角色們太不起眼(毆)

 

↓害死我的艾莉西亞大姐,擁有月光般的溫柔靜謐氣質///
    連我都想娶她回家了何況是男人>///<








痾......話是這麼說
不過還是希望阿曉哥能得償所願
我不會真的跟他搶的誰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