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有朝一日我哪科被當時網誌裡的東西可資成為我的罪證XD

 

其實這漫畫我才看過一集XD

但馬上被它的笑點給征服了orz

 

阿不過我這篇的重點在日劇啦(毆)

 同樣也是只看過一集,

開頭覺得演員們的演技有些不自然,

可後來漸漸跟上其漫畫式步調,整個被它的誇張笑點捅到不行XD

而且比漫畫好的一點是,不必去憑空想像從他們手中流瀉出的曲調究竟什麼樣子。

……其實漫畫裡會講出曲名,不過沒辦法,本人音樂素養甚低XD

而且像野田ㄈㄟˋ的隨性彈奏法,也無法以既定印象去想像吧。

……雖說千秋一直罵她彈琴多亂來,可我完全聽不出跟正統的有啥差別耶(炸)

果然是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啊= =”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

我不知道演員是否本身就具備演奏樂器的才能,但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對我這外行人而言XD),

他們認真的神情與熟練的手法,讓我覺得如果他們真的會彈就實在太酷了囧

(再次重申,我外行人一個,學音樂的人來看或許會有不同評價)
而且玉木宏是近期少數短髮又愛穿襯衫的男主角,長得也帥,所以整個就戳到我的死穴XDD(雖然一搞笑與神經質起來完全形象破滅OTL)
當然小樹里也好可愛ˇ
從她演Swing Girls時就超愛ˇˇ

 

其實我對古典樂並非特別有興趣(應該說是一竅不通XD),但這部戲用的曲子與劇情搭配得宜而且穿插曲目之多之豐富使人不覺單調薄弱

然後劇情雖然搞笑,卻仍保持了它的質感,呈現出一種冷然清新的基調。

畫面採光也弄得極美

 

……糟糕我今天心情明明挺好卻KUSO不起來XD

所以整篇走正經路線XDD

 

聽說這部劇在日本上映後掀起古典樂與野田頭(謎)熱潮很多許久沒碰樂器的人也重拾其熱情

至於我嘛……是沒什麼樂器好重拾的啦(真悲哀),

但邊看主角們耍白痴邊欣賞音樂(喂),心情就愉快得不得了呢XD

 

雖然我還沒看完整部,但此劇風格與步調確是滿特殊的,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