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rand Meaulnes   台譯:失落的莊園or高個兒莫南(?))

Jean-Baptiste Maunier←「放牛班的春天」裡那個Mohange)的新作

台灣預計6月上映

還有花兒喔~~~


雖然JB不是主角不過旁白是他耶(大心)

以前還覺得法國人很跩大言不慚聲稱自己法語最優雅

但聽到JB金口一開就覺得這種自戀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啦XD

他音色和聲調咬字真的很好聽,等以後完全變聲了我可能會失落感很大吧(遠目)
而且他在這部片裡的台詞比演莫翰奇時多得多了,真期待ˇ
莫翰奇真是個沉默寡言的主角啊←唱歌不算)……咦? Mathieu先生才是真正的主角嗎??XD

 

不過除了這種片子他好像還拍了一個什麼hellphone,害我整個囧爆(因為太厭惡,所以不想放連結,有興趣者請自行尋找

算驚悚片嗎…還是搞笑片…科幻?……或者青春校園愛情劇…那trailer困惑我了,反正感覺不怎麼樣←個人意見)orz

裡面的JB好像也滿輕佻的……

這不是莫翰奇這不是莫翰奇T_T

 

其實看放牛班的春天時(近幾天才看完,但很早就被其音樂迷住,對劇情與角色略有耳聞也看過些片段就預料到我一定沒辦法接受他長大的事實XD

那種嗓音那種純真氣質那個可愛臉蛋(毆)就要慢慢消逝了嗎O_Q

就像最近丹尼爾去演戀馬狂我也心痛了一陣子OTL

 

的確電影上的角色跟本人性格或許會有很大不同(我看JB私底下滿活潑的,很愛笑

而且多挑戰幾種不同類型角色也是天經地義

但第一部作品給人太深刻印象的話,後來的轉型會讓影迷心痛啊XD

在失落莊園裡François Seurel此角色類型跟莫翰奇好像沒差太多(沒看過,不確定,至少形象我滿喜歡的hellphone裡那個Sid真是給了我脆弱的心靈一記直擊XD

還有……看他近期容貌、造型及戲路的發展,我覺得以後對他的作品得選擇性觀看,否則我的美好記憶會留下陰影XD

 

我其實很希望他一直拍溫馨片或文藝片畢竟他是我心目中的小王子(噁不噁阿你XD)

但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何況這只代表我這世界一角某個小小fan的心聲,一定還有許多無論他演什麼都會支持的忠實影迷吧。

所以…祝他星途順遂,

而我只要讓皮耶爾˙莫翰奇與合唱團時期的小JB形象永遠刻在心中就好…………

 

不要說是影迷就得情義相挺這種話
這正證明了我不是
JB fan…只是個單純的”Mohange” fan”Les Choristes” fan罷了XD
我喜歡劇中這群孩子與老師:P
小佩皮諾←對不起我自首,我看下載的不知道台灣翻成什麼orz)近況如何我也很有興趣:P

 

題外話,

怎麼都沒人想把小王子拍成電影咧??
不然我覺得JB滿適合演小王子的……自然是指他年紀小一點的時候


JB近況大概吧,都變聲了),法國人也愛搞溫馨大合唱這招啊=__=
↑藍衣服女人!你貼這麼緊幹嘛?!XD


雖然變聲了,但音色還是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他這種走路架勢orz(似乎是我管太多了厚?XD)

諸位看過後應該能稍微了解我文中的感嘆吧(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