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教你果然是面惡心善的好人啊啊!!(抱

今天助教發下第一篇交的國關報告,一路走去……95、80、87、83……啊啊我能有70分就好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在紙堆裡翻找……喔喔,89分,這是誰的啊是我的嗎@@

回座位看評語……「選題很好,分析層次亦顯成熟」。
喂喂不是吧XD
我對俄羅斯與喬治亞的關係與歷史背景根本不瞭只是隨便找題目看過幾篇報導就亂掰了啊orz
到底是助教專業領域也不在東歐還是我歪打正著咧= =”
這樣我以後會不知道報告的標準是什麼呀XD

這篇不是炫耀文,只是無緣無故得到高評價我真的很害怕= =”
而且如果下一篇分數很低(←更亂寫)我會受到打擊(不然你到底要怎樣XD

總之,謝謝助教施捨,
最近心臟不是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