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的名字

矢車菊。

 

2.        年齡呢

1988

 

3.        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土方先生。

 

4.        喜歡的原因?

拿刀耍狠時很帥,但日常卻是如此低能XD

 

5.        討厭的角色是?

哈達皇子與他的隨從及寵物們。

 

6.        為什麼討厭?

污染我的眼睛。

 

7.        迷上銀魂多久了?

半年左右。

 

8.        現在最喜歡哪一訓呢?

忘記回數,總之是阿銀與土方走在城裡老是相遇那一訓。

 

9.        哪一訓會讓你看到吃不下飯?

巨大蟑螂與兩津勘吉特集orz

 

10.     你遇見銀魂的契機?

正迷Peace Maker時在某個PM網站看見有人作「沖田總司與沖田總悟的比較」,好奇心被勾起就找來看了。

話說起初剛看第1、2集時很想放棄= =

 

11.     看銀魂你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租單行本因為想要把很多訓累積起來一次看完笑到抽筋XD

至於如此下品的漫畫我是不會買的(毆)

 

12.     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其實你不只20幾歲吧。

 

13.     認為跟你最合得來的角色是?

應該是相對正常的山崎(遠目)

 

14.     最喜歡的台詞是?

我什麼時候小瞧工作了?我小瞧的只有土方先生你!!

 

15.     有被銀魂所說的台詞內容給打動?

有些台詞內涵明明很老套,被阿銀用大叔的口吻一講卻很能觸動人心呢。

 

16.     影響力很強嗎?!被感化了嗎?!

傑士塔威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

 

17.     想委託萬事屋幫你做什麼事?

我可以不要浪費這種錢嗎?

 

18.     想被定春咬吧?

在下深深讚嘆銀魂裡各位強韌的生命力,但我不必了XD

 

19.     帶定春散步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嗎?

騎在牠背上迎風奔馳就好啦XD

不過清理排泄物倒是件麻煩事orz

 

20.     你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反正絕對不是土方、阿銀、或神樂。

 

21.     認為銀魂要出動畫之事……

能弄得比原作下品你真是史上第一……

 

22.     如果你是銀魂裡的角色你將會是?

鄉民。

 

23.     怎樣作自我介紹?

我家房子又被真選組轟掉了國賠國賠

 

24.     說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土方十四郎。

 

25.     那女性角色呢?

永遠的大姊頭志村妙小姐。

 

26.     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近藤,無論他是什麼表情我都會爆笑出聲XD

 

27.     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神樂跟沖田(我說他們倆根本是夫妻臉吧)

 

28.     誰最辛苦?

土方吧……上司跟下屬都愛捅簍子orz

 

29.     如果哪天定春放在你家門口你會?

急電清潔隊。

 

30.     如果哪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麼時候?

我不在人世的時候。

 

31.     除了阿銀你還希望哪個角色是自然捲?

小紗,長直髮長在她頭上意外地真礙眼。

 

32.     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嗎?

這種類型的漫畫是勸不來的= =”

 

33.     哪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我不知道痾,就我所知目前一個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