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定春跟伊麗莎白你會想養哪一隻當寵物

看到他們我就什麼都不想養了……

 

68.        你的內心世界裡也養了一隻猛獸嗎?

我的內心不適合居住生物。

 

69.        那隻猛獸長得什麼樣子呢?

哈哈哈。

 

70.        如果你是3年Z班的學生你會?

請讓我轉班。

 

71.        那你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如果轉不成的話只好蹺課orz

 

72.        上課中是不能偷吃便當的喔。

所以咧?XD

我在課堂上吃過的便當不計其數你咬我啊XD

 

73.        想在銀魂裡的哪一個地方定居?

江戶以外的地方。

 

74.        你會按時繳交房租嗎?

我想自己買房子(毆)

至不濟房東也不要是登勢婆婆XD

 

75.        哪天你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你會?

既然我打不過她,早晚是個死(←餓死)不如同歸於盡吧orz

 

76.     其實還是希望哪個角色住在你家?

土方,但請勿在室內吸煙。

沖田,但請勿攜帶危險與邪門物品。

 

77.     認為陸奧是女的?

本來就是。

 

78.     認為攘夷派的角色應該出場機會多一點?

不要,

除了桂以外的攘夷派都不好笑XD

 

79.     認為桂長得很美?

短髮更美。

 

80.     高杉跟坂本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高杉,至少還是個美人XD

 

81.     想跟誰玩又敲又戴剪刀石頭布大賽呢?

山崎,至少不會被打死orz

 

82.     那又是誰會贏?

看誰運氣好。

 

83.     如果出了銀魂寫實版感想會如何?

有人會願意演嗎?XD

 

84.     你是萬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真選組。

 

85.     還是想當哪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還是當個鄉民比較好。

 

86.     銀時跟土方認真地對決哪一方會贏?

銀時……總覺得土方的底細都被我們看光光了XD

 

87.     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這是誘答對不對?XD

 

88.     認為哪一個角色是總受?

對我而言銀魂沒有總受這種東西,我只萌土沖。

 

89.     那誰是攻?

土方。

 

90.     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嗎?

沒,寫文時要抓到銀魂的sense非常困難。

至於繪畫……我不擅長。

 

91.     如果要寫(畫)你會想寫(畫)哪一種類型的?

砂糖。

 

92.     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嗎?

沒打算。

 

93.     想的話你最想COS哪一個角色?

我大概也只能cos伊麗莎白orz

 

94.     為什麼?

服裝好打發啊XD

 

95.     如果看到銀魂團你會?

拍照(好平淡XD)

 

96.     請說出銀魂的好處!

要看銀魂就別打算得到什麼好處!XD

 

97.     想對哪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近藤。

 

98.     那你會對該角色說什麼?

(難得的溫情喊話)

不必太在意長相與屁屁毛(←這是鼓勵嗎?XD),以你的個性一定娶得到老婆哦。

 

99.     說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幸福的人是畫不出這種東西的,

真希望你一輩子都擁有失意的大叔魂XDD

 

100.     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

哈哈,這份卷子好像不能引起我的共鳴,所以寫來有氣無力= =”

kuso的銀魂反而讓我寫百問時kuso不起來冏

不過還是感謝阿銀撫慰了大家,看見你我就覺得人生真光明阿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