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我平日是個多糟糕的孩子,至少夢境裡還保有純潔、友情、熱血、單純、創造力等正面元素啊(真的嗎
昨天那個夢……等於宣判我天真年代的死刑了XD
我承認那與想像力無涉,完全是花痴產物orz

銀魂相關


夢裡一開始,正好就是我在宿舍裡睡覺(聽說如果夢到的場景是你睡覺的地方,那就是有阿飄在那邊看著你……啊啊不過這種鬼多來幾次也沒關係XD),外面天色已經亮了起來。
突然總悟(in 真選組制服)踹開房門,爬上我床鋪。
接著就很可愛自顧自地說他跟土方出來工作太無聊結果蹺班了balabala
不到幾分鐘房門又被踹開,土方衝了進來。
總悟一聽到聲響就馬上抱住我,把臉藏在我頸窩後面。
這裡是整篇重點!XD
自從看過沖田姊姊那幾訓以後,就很心疼總悟很想抱抱他,居然讓姊姊我(他比你大吧)在夢裡實現了ˇ
皮膚好嫩骨架好挺好瘦抱起來好舒服(喂
總之是一圓抱著總悟安慰他的心願啦(根本只顧著滿足自己XD

不過這種喬巴等級的躲藏方式當然一下就被土方找到啦XD
他也三步併作二地跑上我床(欸欸副長你鞋子還沒脫耶囧
(奇怪我第一次睡那種床的時候怕得要死,怎麼他們兩個如履平地啊XD)
然後用他的沙啞磁性(笑)聲音大罵:Sougo!(←不知為啥只有這句是日文XD 可能跟本人語言能力有關orz)工作不工作整天亂跑……balabala
講了些什麼我忘了OTL

呿,本來還期待他們上演經典橋段呢= =

「不要小瞧這個工作。」

「我什麼時候小瞧工作了,我瞧不起的只有土方先生你!」


XDD


以上這些算還好,頂多是因為我在睡覺前看了超爆笑的銀魂截圖解說,印象深刻才會出現在夢裡。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腐海並且完全無法理解XD
自認是正派人士者慎入。







當土方罵到一半,總悟用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睨視他的時候(好可愛XD
又跑進來一個男人(幹嘛我房間是什麼地方啊orz),穿著平安時代文官朝服,看那顏色大概是五品官。
我們三個就停下來看他,他說自己是物理部官員(這是什麼機構完全不懂),然後請借他地方躲藏一下。
突然他的手機響起(我的時代觀念已經被混淆到麻木了……),不知為啥他頭上出現漫畫裡常見的框框,框裡面是跟他講電話的人—長相很平凡的中年男子,也穿著平安朝官服,官位好像比較高。

那個人就開始用很娘的聲音說:課、課長(←謎)(臉紅),你還打來幹麼~
中年:小寶貝兒(←忘記是不是這個詞,總之類似)都是我不好,快回來呀,嗯?
男人:不要~課長你每次都……(羞)

痾……雖然有錯漏,但我盡量將其對話如實陳述了。
打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囧

然後那個男人就回憶他跟課長(←蠟筆小新模式嗎XD)的點點滴滴(in框框),
框內可自行代入各種H漫畫面與台詞,
我真的不想再講了(汗)
接著男人流淚帶著欣慰的笑容揮手離去…………

END


該死的那男人是誰╬
還我總悟還我十四郎我還沒跟他們說夠話啊啊╬╬
難得夢到他們兩個居然被這樣的男人(與課長)破壞掉……無語問蒼天。

雖然說夢不是我可以控制,但畢竟也是從我腦內產生,
我對不起社會,對不起大家(跪)

而且要澄清,我後段夢到的東西完全不是我的興趣啊XD
雖然身為糟糕人,但也有點格調好不好XD
唯美是準則呀!!
無法接受摻雜(非美形)中年人的配對,用語還跟個色老頭似的= =”

最後,其實我真的沒有在思春啦(認真),
總悟那麼可愛只要是女生都會被激發大姊姊性格呀(總悟你可以用這招對付神樂),

如果要思春我的對象也是土方啊(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