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怕被鎖IP都不敢下載影音檔,昨天同學傳東西給我才發現學校網路真是夭壽快= =
後來去查學校網站,發現流量上限是10GB……
到底是怎樣的人才會超過流量限制啊真好奇XD

正題。
終於聽到傳說中的櫻蘭廣播劇啦ˇ
CAST陣容跟動畫的差很多,大牌雲集。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事先告訴我,我根本不會發現兩批是不同人馬呀XD
雖然仔細聽還是聽得出來,但治斐跟鏡夜的差異比較明顯,其他人……對我來說沒差啦orz

然後治斐的廣播劇聲優是久川綾。
儘管配治斐時的聲音比較驚慌(?)+可愛,但我時不時就會想到卯之花姐姐呀XD
鏡夜CAST……諏訪部……理所當然。
我同學還傳一堆怪東西,什麼「諏訪部說我愛你」、「諏訪部的道晚安」,該不會還有「諏訪部的早晨問候」或「諏訪部的浴後嘆息吧」XDD
環的聲優是綠川光,不過我沒有很驚艷,跟動畫的感覺差不多老實說。自戀的老頭聲線XD
常陸院雙胞胎個別講話沒什麼,但合聲很有默契,超讚ˇ
Honey比動畫感覺自然,可愛但不會太塞奶。
崇……我說根本是同一個人吧XDD

看到後面我都在亂寫,
其實我等下有課要上啦XD
但不一口氣寫完很不舒服欸。
改天想補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