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不想上大學。

剛看到榜單那種高興的心情也蕩然無存。
雖說我當初也沒多高興啦,因為結果還算在預想之中。

總之最近一直弄東弄西的超煩,每項都要自己來,好像什麼沒注意就會被取消入學資格一樣。
第一次感覺到高中時行政人員的偉大啊XD

或許我這種嫌麻煩的人本來就還不夠格上大學吧,
說是自由……其實自己也要負擔更多責任啊。
我就喜歡別人什麼都準備完,我只要照作就行,哪怕會受到一些束縛。
而且我喜歡穿制服,大家都一樣的感覺很好。

哀……可能等我把事情都處理完,想法就會不同了吧,誰知道。

前幾天在MSN碰到同系的學長(國關組),他跟我講解很多事後,是有比較心安一點啦。感覺比校友會那種表面上的歡樂溫暖多了= =+

不過啊,我已經脫離漫畫主角們的年齡咧(大多是高中),好落寞啊。
或許台灣的高中、現實的高中並不會發生像漫畫裡那麼有趣的事吧。
雖然這樣,現在想起高中生活,真的還不錯耶。
老師、同學都很好,有點後悔沒及時把握,整天只想著「數學課還有5分鐘就結束咧」、「明天段考完要睡大覺」這樣XD
還有,現在覺得就連準備指考的時光也很棒,高中沒經歷過就不算完整的人生啊。
有點慶幸沒甄選時就上榜(絕對不是酸葡萄喔XD)

嗯,雖然我說不太想念大學,
但老天伯伯也別真弄出什麼事來讓我重考啊,因為我是愛面子一族XD
然後孔子、文昌帝君,等我媽有空我們會回去還願的,拜託不要降災在我身上啊= =”(有聽說朋友的經驗……)
如果一定要讓我重考,不如把我送回三年前去吧。我會好好認真從減免高中學雜費做起= =+
還有我現在也不覺得去重考的人腦筋有問題了,因為我覺得那並不是浪費時間,也是個值得珍惜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