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我近期內不玩了orz

 

反正已經把多數主要人物都給攻下來

剩下的以後再說|||





居心不良
故意給他取這個注定要做魔王的名字▔▽▔

可惜路西法在遊戲裡有人當了

 

這次本來打算追神族公主伊薇特

結果…….先追到的是人族少女O_Q

一切都要歸罪於我太急躁

在神之仙境村市集見到伊薇特一次之後~就再也遇不到她

心灰意冷之際就把準岳父給殺了=__=

殊不知其實是要等17歲以後她才會再出現來告白但把她爸殺掉就沒救了|||

阿阿一步走錯便萬劫不復啊(抱頭)

 

後來我只好轉而去追艾瑞斯

但想想~我是來收圖的~還是玩個新的吧

於是又跑去追人族少女霍倪婕

幸虧她很好追我明明在最後一年5月才開始展開攻勢~連生日都沒讓她慶祝到的說XD


倪婕告白




兒子你好可愛呀ˇ





圖還不錯漂亮,但沒啥感覺

……我比較希望神王的女兒當我魔王弟弟的老婆(毆)





玩完後又把1006年存檔拿出來重玩,這時已經知道問題出在哪

重新展開漫長的追求公主之旅~~~

終於終於~伊薇特告白啦>///<






兩人是在對唱嗎XD
文學修養課果然很有效果~好文藝的小情侶呀XDD



幫瑪門過生日


祭奠???XD



小公主你好棒~~好可愛///(難到手的永遠是最好的XD)





結局圖好爆~好意識不良啊XD

跟公主的清純形象成反比,但兒子這種樣子更像魔王(大心)

是誰跑去人家夫妻新房偷拍呀XDD(←看得很爽)

祝早生貴子唷()

不過神王那句怎麼回事XD

不是死了嗎?XDD

口母口母~~跟女角們在一起時兒子的語氣似乎強勢多了啊

 


話說回來

單就兒子的臉來說還是BL結局中的好看些

製作群果然有私心嗎(大笑)


其實我覺得這遊戲的BL結局吸引力大於正常向(對我而言)
但為什麼我會特別偏愛伊薇特呢(歪頭)
仔細想想......搞不好是因為我覺得征服那個人的女兒很有成就感吧XD
↑↑↑曾想過要追神王的危險人士↑↑↑
"對不起,其實我愛的是你父親......."  這樣(這啥阿~殷梨亭與楊不悔?XDD)

沒辦法~~因為神王的背景與個性設定也好萌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