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次攻擊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ami大的攤子XD

因為覺得麻煩等種種因素,所以沒有預約或通販本子

不過想想,親自去搶好像也沒比較省事囧

而且雖然一直說服自己沒買到就算了,反正觀察報告也還沒刪文(喂)

但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即使表面上一派輕鬆鎮定,其實在搶到手之前心底都是一陣陣的焦躁翻攪啊ORZ

最後小倪的觀察報告到手(一直講成觀察日記,ami大攤上的工作人員(該不會就是本人?XD)也跟著我講錯XDD

還買了湛藍色相環的徽章,至於另一個綠色逃生小人是哪個故事我已經忘掉了= =”

總之真高興~~啦啦啦~搶到限量品後有種說不出的爽快啊呵呵呵(學不乖的小孩)

 

 

中午出會場後拍了一會兒的coser

我當天最遺憾的就是沒拍到迪恩QDQ

還特地在外面堵人XD 可就是沒看到他那抹帥氣的身影T^T

雖然只匆匆瞥到一眼,但我覺得服飾及扮相是十分不錯的

 

然後阿索看到兩個扮骨女的高中同學,一開始沒認出來還說人家......唔(摀嘴)

我說當天簡直是武陵同學會吧XDD

13班一名16班一名17班三名19班代表就是本人在下我

而且連阿索大學的同學跟助教都來了,處處有熟人XD

P.S.阿索,你當天拍她們兩個骨女的照片時好像沒存檔,所以我手上沒有<>”

 

 

沒堵到迪恩,看看時間也要兩點了

就走去吃飯

要不是當天沒啥食慾的話,我想應該算是滿好吃的,可惜我當時只想喝東西= =”

反正這不是重點XD

 

下午跟阿索又跑回會場

找到高中動漫社社長,順便看看有沒有迪恩(是低,我真的很在意= =

再出來後,便是惡夢的開始XD

 

明明早上晴空萬里,下午卻下起雷陣雨

風還超大的,更,區區對流雨把自己當颱風耍嗎

所以雨傘根本是無用武之地

到捷運站時頭髮跟衣服都濕了

幸好最重要的本子沒事,萬幸= =

最幹的是,我強烈懷疑只有公館那塊下成那樣

電車一出地下隧道到樹林附近,午後陽光正燦爛著呢,彷彿連空氣中都飄浮著乾燥清爽的氣味= =

 

 

 

以下cos

照例要對coser們道歉一下過了近一年,在下的攝影工具與技術依然是沒什麼長進,敬請見諒

如有coser本人照片請自取如不願意被公開亦請告知,將立即撤下






夢璃>///<

看到她我整個人是尖叫著衝過去XD

當時似乎還沒準備好造成你的麻煩真的很對不起ORZ





出了會場後又遇到一次ˇ

我還順便注意週遭有沒有其他仙四角色的蹤影

可惜不是出團的呀

不過光是遇見好夢璃就讓我高興很久了>////<

話說當天拍夢璃的人很多耶,看來在場有很多玩仙四的,真開心





薔薇少女團

真的都很可愛啊>///<

阿索喜歡真紅,我喜歡小不點金絲雀!





拉比ˇ

從頭髮到制服我都好愛啊>///<

槌子做得超精緻






我沒看過的角色

不過造型很搶眼,忍不住拍了

對不起沒拍清楚ORZ






角色不明,動作意味不明XD

不知道是哪個作品的??

我只知道動作是創世紀但跟狼有啥關係嗎XDD

一開始以為是翡翠森林,不過四周沒看到羊……





這一張令人忍不住要說:

好~懷~念~啊啊~~

真的!在拍攝時旁邊此起彼落都是這句話XDD

一開始以為只有恰恰跟里亞,沒想到還有希尼=D=

總而言之,美好的童年回憶(拭淚)

我有點能體會年長者們聽見老歌時感動到無法自己的心情了XDD
對時代的記憶與緬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