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回家老弟就進貢(XD)了一本驅魔少年9。

之前就有耳聞星野桂畫風變粗糙,今日一見果然不是空穴來風= =
話說我從第8集時就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第9集的人物們更是走形嚴重orz
我家的可愛正太亞連跑哪去了呀囧
拉比和科穆伊還有利娜莉及其他各人的長相全都退步2倍以上囧囧
唯一變帥的應該只有神田(抱歉阿我討厭美人版神田)跟阿莫XD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驅魔少年的反應只能用驚艷來形容啊(遠目)

我也越來越不懂劇情在幹啥了= =”
一直到米蘭達加入教團部份都還滿好看的說,等上船以後就變成大亂鬥= =

不過最惋惜的還是畫風啦……星野最近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