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快翻白肚了。

本以為有國關報告累積的短期快速亂掰功力,寫4000字不會太難,
誰知我邊打字就邊想到歷史老師的完美主義性格,
所以寫到凌晨3點,今天早上8點爬起來再寫8個小時(雖然有加上中間快崩潰跑去亂晃的時間),接近兩個工作天。
會得幾分呢……如果沒及格的話我去扑街orz
我可是每節都出席從沒打過瞌睡呀!別再說求仁得仁拜託給我一點同情分啊!!XD

哀……(茫然)
其實我個人覺得已經很用心了,他上課講的我都有聽進去並加在報告裡,
但還是摸不清他評量分數的底……

有點慶幸沒上歷史系XD
我認真感到自己思考人生道理的慧根不足。
即使老師不喜歡社科院,請別忘記我們還是外系學生啊= =a
而且我從未小看歷史,認為自己已經完全掌握它了,真的囧
(說給誰聽啊XD)

不過咧,就跟實習醫師熬夜加班或研究人員漏夜作實驗的情形一樣(啥爛比喻),
有種忙碌的充實感欸嘿XD
暫且幻想自己是整天忙不完的研究所學生吧(研究生會寫4000字就掛嗎?XD)。

其實說這些話是為了撫慰不平衡的情緒啦,人家快樂上歷史我幹嘛要這麼可憐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