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學沒2天我就厭倦了XD
真的!
不知道是沒興趣還怎樣,超無聊的orz
之前期待的大學課程全是幻影啦= =
自己真的進來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英文
還算好玩,不過一堆人想加簽害我坐到很後面。
我終於發現自己真的看不到黑板啦XD

法學緒論
整堂課就聽老師在扯,有聽沒懂。
而且一直叫我們想奇怪問題,還說什麼這門課有很多爭議題,沒標準答案。
這樣不對那樣錯,啊到底是怎樣= =

國文
不愧是教魏晉文學的老師,連著3節都在清談XD
還說什麼要從無聊中體會樂趣,我敗給他了orz
可能是因為太正經八百的關係,雖然他說自己很嚴肅,我卻覺得他一舉一動都是笑點啊XDD
然後班上40幾人不知為啥男生佔了4/5,可能是聽說老師不點名的關係吧XD

體育
算是全公行組首次一起上課吧。
可能是我沒去宿營的關係,才知原來大家已經形成小圈圈咧= = 

行政學
感想跟法學緒論差不多,但老師比較有趣,而且他的感覺跟我國中歷史老師有點像。
不過……報告……題目聽起來就是我寫不出的東西OTZ
我的心智真的還不足以唸大學T_T

日文
這堂課我根本就沒簽到。
只是想說,盛況空前啊XD
走廊上等待的人還比教室裡的人多XD
然後老師來丟下一句:我不加簽。
大家就鳥獸散。
沒選到也好啦,這樣我一整個下午就沒課勒,呵呵呵(機械笑)。
明天繼續跑加簽!


總覺得上大學很煩,充滿了不確定性。
而且很多想做的事都做不到,有點無力感。

這就是人生現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