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啊,沒有選到日文啊啊冏rz

當初想說系上英外文領域只能修英文,也就死心了。
卻沒發現好康的在分組課程領域……如果我當初有選一定選得上呀,而且還沒衝堂!!
現在用加退選跟30幾個人(持續增加中)去爭那1個缺額,抽得到才有鬼咧T_T
聽說日文又不給學生加簽,這樣我至少要等到2年級才能修啊,萬一還選不到整個就是慘。
我上大學的期待之一就是上日文欸QQ

讓機會從手中溜走,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辭來形容心中的懊悔了。
雖然我選到20學分已經算很好(聽說一堆9啊12的……是怎樣= =”),
不過空堂還是超多,開學勤勞點多跑通識加簽好了QQ
聽說社科院比較容易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