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園地(啥?)荒廢很久勒,
重回老本行來介紹一下XD

這部漫畫沒啥主線,所以叫我講劇情我也說不出來XD
總之呢,這裡水星指的是「被改造成地球環境的火星」。
喂喂,不要想到什麼星際爭霸戰去啦。
這是個非常悠閒、平和的故事。

由於火星上冰冠溶化程度超乎預期,使得整個星球大部分為水體所覆蓋
因此也被稱作水星,更有個美麗的別名-新威尼斯。(這名稱是指星球本身或其中某個城市我不太確定)
於是,這就是個敘述在新威尼斯為觀光客介紹景點的領航員們的故事啦。

由於工作性質關係,領航員們經常會遇到不同客人(或者生活在水星的居民)。
譜出一段段溫情小插曲。
每次看完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喔。

基本上喜愛搞笑(or熱血or劇情派)風格的我,對這種作品很難看得下去。
所以我並不是對它很著迷XD
但想到時拿來翻翻,能讓人平靜、豁然開朗,因此道上(?)都稱這部是治癒系漫畫。不只劇情,畫風也是。

然後ARIA也被製作成動畫了。
不得不說,那風景好美,色彩用得真是漂亮!呈現出漫畫無法體現的感覺。
片頭片尾曲都超好聽。
即使對這種劇情沒興趣的人,拿來當畫冊看或聽聽音樂也挺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