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北歐平等主義。
由於老師說了自己推動政策的過程,以及讓我們看一些數據,我開始懷疑起,民進黨到底是否像媒體上塑造的那樣--貪污、無能、腐敗。(好啦,我承認自己都沒在看民視,看那台應該會覺得民進黨是悲劇英雄吧)

總之就是,陳總統上台後積極推動婦女政策,延攬女性內閣,研擬社會福利之類的。
而且民進黨執政後,台灣競爭力即進入世界前十大。

聽到這些,我整個就很驚訝。
畢竟跟認知上大不同。

開始想,民進黨是否有要做事,卻被政黨鬥爭阻礙,導致某些有意義的行政工作無法推行。(雖然沒意義的真的很多)

每個人都說為台灣,到底誰的方法是最可行的?
實在很難有定論,至少對我來說。

不過老師有句話我認為是肯定的。
就是國家競爭力來自國民信心。
當然不是必須盲目認為台灣多棒,而是即使覺得它不好,也要相信我們住的地方,透過適當的施政方針,也有機會變得更好,進而產生動力實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