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算是女性主義者,
不過剛剛看到某談話性節目重播,有個男藝人一直說女生夏天就該穿怎樣、女生身材就該怎樣(←雖然是主持人叫他發表的啦),聽在我耳裡實在很不爽。
而且那人平常就是個豬哥,我感覺他經常在言論中流露出物化女性的想法。

很不情願讓這種人在我網誌裡留下一筆,但實在不吐不快。

阿你自以為是誰啊= =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大猩猩一隻。
女生愛怎麼打扮愛怎麼穿與你何干,難道是穿來給你看的不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特色,為什麼非得弄成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

算啦,反正也沒人希罕那種maccaca的青睞= =

當集還有一位女來賓也很奇怪,
說什麼為了穿Bikini所以不吃飯,手臂粗就會被朋友笑之類的(←她已經很瘦了)。
這根本不是為了健康而減肥,而達到有點病態的地步。
哀,這種態度就是讓扭曲的社會價值觀變本加厲的元兇,女生幾時才能脫離這種被壓抑的窠臼啊。

有同學說我以上言論根本就是女性主義者了= =”
我也不知道,但不太敢擔此大名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