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Korea的朋友拜託拜託絕對不要看。
喜歡什麼絕對是你們的自由,就像我討厭什麼也是我的自由一樣。
所以我絕對不是針對你們,希望不要有人開罵。
我很想用密碼隱藏,但我不是VIP,
該死的無名。

為了隱藏文字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
重申,喜歡Korea到聽見批評會生氣的朋友,拜託不要做任何動作。
趕快跳走吧。







誰來告訴我這是真的假的?
沒辦法相信這種卑鄙無恥的事會在眾目睽睽下發生。

可能會有時效性,要看快按吧!

2002世足賽就已經對類似的事感到很不爽,不過他們也沒得第一名所以就算了。
(而且他們根本不承認吧)

然後別人跟我說他們性格怎樣怎樣的時候,我還持保留態度,
畢竟沒親自接觸過。

現在這個……我無言了。
好誇張,耍賤也不用這麼光明正大。
不給外國獎盃,那請人家來幹麼,自爽喔= =

更讓我生氣的是,
奇摩新聞有要網友投感想,
選【高興】的居然還不少票啊。
不曉得那些人是因為很想當韓國人,還是因為看到力行國小發下豪語而高興。
或者是來鬧場的。
如果是第一種我真的欲哭無淚。

最後一句結語下得真好。
沒辦法,可能是在歷史上被欺壓太久了,但現在這樣也沒比較有尊嚴。
他們的骨氣與羞恥心(他們有嗎?)可能只針對自家同胞吧。

怎麼辦呀,台灣人民所得已經輸給他們了。
我真的不想在國際上看到他們那副嘴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