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注意到西門站原來在板南線上<囧>
所以之前一直覺得西門町很遠其實是個幻覺!
從我宿舍出去加搭捷運時間,不用10分鐘就到了!

法社看似被放逐,其實四通八達,根本是個玩樂的好地方呢科科XD



話說之前本來說過不想再去西門町
但今天還是去了ORZ

沒辦法,有東西必須去那邊買不可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西門町耶= =

除去區域周圍給我的陰沉印象不說
即便是中心鬧區,都令人感覺混亂黑暗
當然要說多元有活力也可以啦;而且覺得路上有很多奇怪+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搞不好也是我的先入為主觀念造成的心理作用= ="



結果我本來要買的東西還是沒買到= =
只好先預定,且必須等上一兩個月
好希望有人忘記去領然後直接輪到我呦(喂)


其實仔細想想我也太衝動了
現在日幣正囂張,而且說不定過一陣子台灣就會有出版社代理
不過當我知道ANIMATE可能有賣+西門站很近的時候,總覺得不親自去一趟就坐立難安心神不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