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列了一堆題目要打,
但果然還是有時效性啊,當下的感覺消失就不想寫了。

說到學伴,其實跟網友是差不多的意思。
不過身在同一所學校,感覺又比陌生人親近一點。
我們組的公關同學幫我抽了個很好的學伴,跟我很談得來(雖然有時冷場是免不了的)
起初我還想說我這麼無聊他應該沒兩下就跑掉了,結果現在也能聊得跟熟人一樣。

but我還是有心理障礙難以跨越,覺得看到彼此的臉就很難像現在這樣聊天了(無關美醜問題)。
偏偏他昨天說要趁我國文課的時候來找我= =”
因為我們剛好同一時段在同棟大樓上國文。

……拜託我雖然在msn很健談,但當面交談可能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啊啊囧
而且……嗯……搞不好會被鎖XD

哀哀算了,順其自然吧。
如果實際相處上有困難,維持這個交情也沒什麼意義,
還是要提醒自己,網路跟現實是不同的,他最好也明白記得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