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學是火車頭,接下來俺悲慘的開夜車模式要啟動了。
英聽?OK,如果可以Re三次的聽力測驗也算考試的話那它就是第一發啦…… 

爲了那本老美寫的深奧原文書,我查單字與詳讀的時間大致為6:1 
內容不難,可不知爲啥喜歡用奇怪但對大意無影響的名詞。 然後結果……沒啥好說的啦,答案課本上根本找不到沒辦法對。
反正我盡力掰了OTL 

重要的是我今天跨出了人生第一步,我終於蹺課了耶XD 
然後反而有股莫名的充實感(毆)
雖然蹺的是體育(單號應該都沒去),但我終究還是蹺了,真怕以後就這麼墮落下去囧 
補: 哭么,原來昨天老師有點名
      以為她上禮拜才點過這次不會這麼無聊,我被暗了orz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早晨唸書感覺很不錯耶,以後也這樣做吧總比開夜車好。
前提是我要起得來啦,今天是蹺掉體育課良心不安才爬起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