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譯: 雙面騎士

副標: 走向共和?XD




 

一開始是在聯X報上看到ANIMAX打的全頁廣告

由於那位持劍的仕女(後來才知是男主角囧)實在太美麗,跟我想像中的安妮羅傑有點像

畫風看起來又很華麗古典

便激起了我找來看的興趣

男主角一出現時,我的腦內彷彿受到巨浪衝擊

正中紅心啊啊ˇ

那馬尾(喂)~~那宮廷服,真是太棒了ˇ

至於臉蛋就還好(毆)

我不知劇中服裝算不算正統,但至少看起來很像那麼一回事

雖然說有些畫家將各類元素混合後創造出的服裝也很不錯,不過果然還是正統款式最能令人感受到時代氣息呀! (是說能讓我萌的東西還真不少~果然是小人易說也?(苦笑))

 

劇情大致上就是

男主角Deon(←不知台灣翻啥)的姊姊Lia謎一般地被謀殺

其中似乎牽涉到某神秘組織

一開始秘密警察們在討論又有少女失蹤時,我還想說: 啊……是葛奴乙啦(謎)

總之從此Deon遇到危險時Lia都會附他身來斬妖除魔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屁)

 

哈哈~~~其實我才看2集,還搞不清楚狀況XD
偷瞄了一下之後的劇情走向,發現代誌似乎不是我這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汗)

只是我想說~一開始以為看起來是懷抱理想之熱血青年的Deon很威,未料出了事還要姊姊來救(噗嗤)

不過,被Lia附身的Deon真是又美又有魄力啊>///<
少了姊姊的話,Deon想必會失色許多吧XDD

片頭動畫中拿劍快速劃出文字的金髮男子Maximilian(這樣拼對嗎?)也很帥,聲優還是櫻井孝宏哦,希望他快點出場>///<
補: 剛剛去查了他的全名才發現,這位帥哥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馬克西米利安˙...................














羅伯斯比爾=口=!!!



天啊~嚇到我了
真的是歷史課本的那個蘿蔔絲嗎......
雅各賓黨那個蘿蔔絲嗎......
被推上斷頭台的蘿蔔絲嗎......
而且他還是姊姊的舊情人~太震驚了orz

 




話說主角在歷史上是真有其人

一言以蔽之,以扮女裝的間諜+外交家+騎士而聞名於世XD

事蹟請見下列網址,寫得滿有趣的: 
http://section6.spaces.live.com/blog/cns!F062B936A52BFE0D!592.entry

至於Lia是他扮女裝時的名字動畫中則設定成他有位叫Lia的姊姊

其實……我覺得既然這樣的話,照史實演可能會比較好看耶XD

因為我並不太喜歡人類V.S.妖怪or生化人(之類)的故事

像驅魔、鋼煉,完全是出於對角色的愛才看得下去

另外獵人裡的螞蟻篇也一樣

雖然Chevalier裡的主軸還是人類之間的傾軋,不過加入了很多神秘元素,與主角敵對者使用的「武器」也是一堆被搞到不成人形的……已經不能稱之為人類了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辦法說這部動畫「好看」

畢竟這作品不是以往我看得慣的類型

但確實別具風格

而且片頭跟片尾都很不錯喔
尤其是片頭快結束時~燃燒的凡爾賽宮與開展的法國三色旗~~很有意境



Chevalier OP




Chevalier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