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東西搬過去
舍監個性像溫柔又豪爽的東北大娘,感覺不錯
 
可能因為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而且宿舍中大部分人都是原居民的關係吧(也或者是我們9點多就去,太早了= ="
昨天沒什麼人搬家,跟一年級時兵荒馬亂的場景簡直天壤之別
整個搬得很悠閒
也幸好我那間房間的室友正好都不在,不怕會打擾到人
暑假剛開始時有去探勘過一次
但還不能進房間看
從外頭觀察覺得房間裡大概小小暗暗的,像是340年代的鄉下民房那樣
因此昨天一踏進去,真是大喜過望啊
空間比大一時的寢室大得多,房內甚至還有冰箱(雖然看起來很破舊又積灰塵,還有人在上面堆雜物,有點沒常識= =
而且格局規劃較能保有自己的隱私,通風也很良好,
而我的位置剛好就在窗戶旁,光線很充足
 
儘管整個房間看起來帶有懷舊的氣氛……有點像是我經常想像的,古早作家們使用的書齋
但也算是它的優點吧,它不像新蓋的宿舍那樣盡量「利用」空間,所以寬大得很
只不過,房間似乎有些地方很久沒掃過了囧
像是紗門,我媽輕輕用掃把一撣就刮了一堆黑色灰塵下來,
還有靠近門邊的一小段地板,掃過之後才發現它本來是灰白色囧
然後是外面的鞋櫃,放了一堆似乎已經45年沒人動過的鞋子
我的室友們到底是……orz
其實也不只她們啦,我整排逛下來似乎都是這種情況
只是,沒有個愛乾淨的室友真可惜呢XD
幸好之前住我那位置的學姊才搬走不久,還不算太髒(汗)

嗯,這次沒見到她們
希望是些好相處的人
內向甚至不愛交談都不打緊,反正別機車就好
 
裝好電腦後,似乎還不能設定網路
希望在開學前能將網路弄好
 
搬完後我爸開車載我們在四周晃一晃
雖然那附近高樓大廈和人潮都不多,給人一種幽靜之感
但相對來說能採買生活用品的地方也少了
即使走個1020分就能到台北車站鬧區
可沒腳踏車還是滿麻煩
所以,星期三要去水源買車,希望能買到好騎的
在此順便詛咒一下偷走我家小紅紅的賤人,祝你在大四下學期被退學喔,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