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你會想用鴻溶鏡分裂什麼東西?

看了5份問卷4份都說是XD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XDD
不過這好像只能分裂會遁甲的生物囧

 

52、吳剛環蛇就像萬能的任意門,你會想用它去哪呢?

你誤解了吧囧

吳剛環蛇限制多得很可不是那麼好用的東西|||

  

53、曾想過有這樣的寶物就好了,說說看你夢想的寶物是什麼樣的東西。

隱形斗篷HP亂入)

這是王或台輔要訪察民情時的最佳利器呀!(你確定只想拿來這樣用?XD)

  

54、十二國記二選一!延王與氾王、會想待在哪一位身邊呢?

延王

我的貧乏美感一定會處處被氾王嫌棄還是大剌剌的延王好|||

  

55、接著是兩人的宰輔美少年美少女對決!延麒與氾麟、哪個可愛呢?

延麒,比較隨和

氾麟被她家飼主(毆)寵壞稍嫌大小姐脾氣了點

 

56、二十歲後半(外表)麒麟對決!景麒和供麒你會選擇不會想讓誰做自己的麒麟?

其實都還好但對供麒比較沒愛景麒有時還滿可愛的說

 

57、內心險惡對決!鈴和采麟、哪個像是「生氣的話很恐怖的女人!」?

(汗)

采麟的精神凌遲雖然恐怖,但她即使生氣也不會做出報復行動的

 

58、和鈴相關的問題。在梨耀手下工作一百年、或是像浮民一樣跟妖魔搏鬥一年,你會選擇那一種?

梨耀

其實我覺得她心地不壞而且我會努力別讓自己成為箭靶|||

  

59、小泰麒與大泰麒,你喜歡哪一個?

如果一個月前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回答小泰麒

現在……很難決定

那就……大泰麒好了= =”

 

60、冷面美形官吏對決!浩瀚和朱衡,誰是真正有能力的官吏?

論處理政事能力大概在伯仲之間

但總覺得朱衡在必要時,能橫下心做出殘忍的事情因此就國家運作方面而言他應該比較好用(?)

  

61、反差對決!富有男子氣概的女王陽子,和比女人還美的氾王、哪個最合適你的形象?

我絕對不像氾王呀XD

但又比陽子懦弱多了……真要說的話比較像是在蓬萊時的陽子

 

62、昇山王者對決!珠晶和驍宗、會想跟著誰去昇山?

驍宗

畢竟我完全沒有黃海生存法則的常識~當然跟著專家比較好

不過驍宗老是跑到危險的地方打獵會讓我很困擾哩|||

  

63、生活平淡無奇、被綁得死死的國王,和生活自由卻必須以生命相搏的獵尸師,你想成為哪一個?

國王

獵尸師的生活實在太過刺激……我沒辦法orz

 

64、你想成為王還是麒麟?

個人心底還是有點小小的政治理想///

然後我會好好愛護我的麒麟小心別讓他/她得失道病= =+

而如果當麒麟是沒有選擇餘地的()

 

65、你所侍奉的主上失道的話,你會打倒王,還是跟最愛的主上一起死呢?

一起死

再說以麒麟的天性是不可能去討伐王的

 

66、陽子的讀法,是全部念成「youko」呢?還是隨著別人的稱呼變成「yoshi」?

其實我都念中文而中文只有一種唸法嘎= =”

  

67、喜歡溫暖的地方還是涼爽的地方?

涼爽

還是四季分明的地方好些

 

68、想要透過對里木祈禱來得到小孩,還是經過陣痛生產好呢?

當然是里木能不必承受生小孩的痛苦當然好呀

而且因為不必生小孩十二國記裡的女性們在從事跟男性一樣的工作時更不易受到限制~君不見裡頭有多少女中豪傑呀

 

69、山田章博的圖、你喜歡初期的風格還是現在的風格?

我只看過他畫十二國記的圖= =”

 

70、十二國記的插圖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張(封面除外)

尚隆跟斡由決鬥的那張(或者該說他在欺負人家=__=)

臉上自信堅定的神情好帥呀!整集裡最帥的一個時候!(大笑)

 

71、十二國記的插圖中、哪一張讓你覺得與劇情有點不合。

〈乘月〉裡月溪跟青辛對話的那張圖吧

總覺得兩人看上去都太年輕了囧

 

72、有購買十二國記的封面插畫集或是月曆嗎?

沒耶不過有去抓(喂)

 

73、包括月曆封面,其中最喜歡的圖片是哪一張(沒有月曆的話請就小說封面作答)。

華胥之幽夢

色彩淡淡的構圖也有種寧靜平和之感

重要的是~采麟好漂亮>///<

 

74、十二國記的插畫中,覺得與小說形象最為相符的角色是哪一位?

先入為主的觀念吧幾乎每個都很相符啊

 

75、反之、覺得跟形象不符合的角色是?

插畫版都還好

但動畫裡的予王舒覺造型簡直亂來而且她不是少女嗎再怎樣憔悴也不會看起來那麼老吧像個40好幾的歐巴

還有動畫的前峰王仲韃看起來像西方童話裡常出現的過場國王←就是只會在公主誕生或宴會時露個面的那種),沒特色,得更精悍點才是;個人認為應該要長得像月溪那一型
再來~還是動畫版的梨耀,那什麼裝扮呀?要去跳千手觀音嗎|||

76、說說最希望圖像化的角色人物一人。
阿選
這位與驍宗氣質相似卻又狼子野心的重要人物怎麼遲遲沒被畫出來咧
還有……桓魋童年時期的幼兒熊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