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次提過的命名政策還是取消吧,
否則連自己都搞不清內容是什麼了orz

話說我腦內的夢工廠最近是在大規模量產嗎XD


那麼就誠如標題,所以小時候的我一定更可愛(毆
夢中我大概就跟個幼稚園小孩差不多大,雖然還是東亞臉,不過頭髮變成深褐色且如風吹過般的乾燥,而且身上穿著西亞風格的長袍(嚴格來說只是塊舊布)身旁是西亞風格的房屋。
抱歉我不太會描述,請自行參閱地理課本或國家地理雜誌上的圖片。
總之我推斷自己應該是西亞一帶的人(廢話
並且時代約在西元初前後。

當我在牧羊的時候,看到一個穿夾克的漂亮大姊姊,
後來帶她回家作客,我說自己的頭髮很亂很羨慕她滑順的棕髮,
她就說不會啊然後開始幫我綁辮子,這一幕讓我想到ARIA中艾莉西亞幫藍華綁頭髮的場景。這段夢八成就是這麼來的。
然後我問她從哪裡來、做什麼?
她的回答我忘了,只記得她是記者(敢情是穿越時空@@
還拿相機出來給我玩。


接著畫面一轉我在一個類似大講堂的地方上課,但沒變成現代衣服還維持著那個西亞造型。年齡也沒變大。
所以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矮子在一群大學生中走來走去XD
找位子坐的時候遇到偲伶跟另一位高中同學(忘記是誰),那個同學就問偲伶現在在哪唸書。
偲伶說是劍橋財經學院,然後我們就喔喔喔好厲害叫個沒完,因為在夢中劍橋財經學院的地位就等於現實中理工生嚮往的MIT、法律系嚮往的哈佛一樣啊,而且都是有錢人跟貴族在讀!
(雖然醒來後我很懷疑現實中是否有劍橋財經學院這種東西?XD 劍橋或許有財經相關科系,但可能不叫這個名字)

End

痾……因為有關夢的文章主要是紀錄給自己看,而且畢竟是夢境,經常會不連貫或沒頭沒尾。
所以如果有想看又看不懂的人(會有嗎?
只能說聲抱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