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幸福是會有報應低。
之前連著3次作了不錯的夢
前天的卻……不知該說恐怖還是可憐。

那天好像作了3個夢,只記得1個。

血腥有,要看再往下拉。



開頭是阿爸講古XD
就是我爸跟阿伯在(祖父母家)客廳對我們一堆小孩(我、我弟、堂兄妹)講附近的不可思議傳說。
然後說到一個公園裡的盪鞦韆故事。

不知為啥,他們還沒講完,我爸就帶著我跟我弟直接到昔日案發現場看replay!XD

有看哈利波特的都知道,哈利跟鄧不利多藉著儲思盆看到過去。
我們的處境大概就跟那個差不多,案發當事人(XD)見不到我們,我們也觸碰不到那邊的東西。

當時是晚上,有月亮但好像沒路燈。
一男一女2個小朋友在公園裡玩盪鞦韆(不知哪家父母讓小孩這麼晚跑出來XD),
後來坐在盪鞦韆上的女生就跟男生說來玩轉圈圈(大家有玩過吧?就是把盪鞦韆的鍊子不斷扭轉,等手放開,你的坐椅就會旋轉)。
他們就扭鍊子扭得很開心,大概30幾圈吧。
小男生手一放,盪鞦韆立刻以高速旋轉,
等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女生的頭已經被切斷不在脖子上了,滾到很遠的地方,而男生被濺了滿身血呆呆站在原地。

Cow!我才呆了好不好!你知道親眼見到這種畫面有多震撼嗎XD

之後那個小男生哭著跑回家跟他媽媽講,很難過的樣子。
我爸在夢中說那是他以前鄰居所以有看到。

反正後來我爸帶我們回祖父母家(方式不明,一轉眼就到了,所以我不知那公園要怎麼去),
一回去剛好是吃晚飯時間,
我們突然發現,自己的衣服上有好幾塊血漬……

這故事的啟示是……大家要注意遊戲安全?XD
不過等我清醒後想想,以他們當時的遊戲方法來說,頭哪有可能被切斷啊,安全得很呀= =
我小時候就玩過N次,雖然鍊子不可能像夢中扭30幾圈。
所以那妹妹應該是注定要死orz
夢境果然都是離奇的。
(有會解夢的請幫我分析一下心理狀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