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宿舍,
真後悔沒好好珍惜家裡的房間啊= =

簡陋到一個不行,床好高隨時可能自由落體,
油漆剝落鞋櫃腐朽,
一樓餐廳好難吃沒衛生、油煙還會裊裊上升,
聽說社科院宿舍更爛,連爬上床鋪的梯子都沒有,真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令人期待的應該只有網路速度吧。

如果有哪位同學因為上了大學還要住家裡而沮喪,
我只能說,家裡真的很好呀T_T
現在看到宿舍,我想即使當時沒抽到,我也不會太失望吧。


室友好像有資管、牙醫,另一位未知。
希望有個愛漫畫的orz

題外話,
我昨天幾乎沒闔眼,本打算今早坐電車補眠。
居然被捲進政治漩渦@@
一位榮民老盃盃從上車開始就以自言自語方式批評阿扁,終於激起對面本土派歐吉桑反彈。
唇槍舌戰好不熱鬧呀……

……闢勒!
誰鳥你政治立場怎樣啊###
一大清早大家都想睡覺時少在那邊囉哩叭唆啦###
管你挺扁反扁兩個都給我去撞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