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憲法與政府
跟教法學緒論的老師是同一個,不過他跟星期一比起來搞笑功力增強了。
沒什麼好說的。

國際關係
哇喔,老師是電視上常看到的名人耶XD
兩堂課下來也沒上什麼(而且還提早下課),只是一直講他的人生歷程XD
果然上得了檯面的人物都不是泛泛之輩呀,從處理核子反應爐的工程師變外交人員,而且還是靠自修的,想要羨慕死我嗎T_T
德文也是自修,還在外派德國期間拿到2個學位……太閃耀了,不是我們凡夫俗子可以比的。
老師為了理想放棄許多我們認為的大好前途,社會上果然還是需要有這種人啊。

政治學
跟名字一樣,老師看起來是溫厚的大好人XD
不過大清早連上3堂,我實在是不太清楚他講了啥OTZ

地球環境概論
虧我提早出去,居然找不到教室,還不小心跑到地理系去。
後來才發現地質大講堂就在我們宿舍後面啊XD
可惡,我們連系館都沒有,地質系居然建得跟空中花園似的= =
聽說地理系的系館也很豪華,好羨慕,如果我當初把它填前面就好了……哈哈,雖然上得了,不過我數學那麼爛可能會有進無出:P

總之,爆滿啊!!
老師還很龜毛說要連來2次才有機會加簽(因為大約80幾人想加簽,但教室太小只能再收40人)。
但這樣也好啦,否則找不到教室而遲到的我可能就沒機會了。
如果下次沒簽到也算了,反正課很好玩,聽聽看沒差。


後記
這篇是2個禮拜前寫的,在寫到地球環境概論時感觸良多(篇幅大約是現在5倍),
但某些事還是藏在心底就好。等到狀況有什麼變化我再po出來XD

總之後來加簽到了。

The dream of yesterday 
is the hope of today 
and the reality of tomorrow.

Discovery 跟十月的天空真的很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