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說得簡單:
自大門進入後,沿椰林大道直走,至盡頭處右轉即可抵達本校健康中心。

走進大門……5分鐘…10分鐘……15……ㄍ……為什麼還沒到啊╬
熱帶風情(←我討厭夏天)的偌大校園害我一路上贛聲不絕。

拜託喔,都秋天勒,學校難道沒種一點會變色的植物喔。
說起來武陵在這點上還比較好,我很喜歡體育館前那幾棵秋天會開黃色與嫩橘色花瓣的樹。


好不容易給我走到健康中心。
起初有點怕怕的,因為我對護士阿姨的印象還停留在國中的張美*老師身上呀>”<(對不起XD)。
不過進去後,從發資料的護士阿姨,到檢查的醫生、護士,每個都好親切啊。
而且還滿多學生臉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是從醫學院派來的),讓人感覺不那麼緊張。

但……血壓果然偏高哩呀= =”
護士小姐量完第一次後,還叫我先給旁邊醫生檢查(心臟、肝之類的)再回去量一次,結果血壓還是沒降下來(說實在這不準吧,因為在外面檢查時難免會緊張呀,我第二次的收縮壓反而更高咧= =)。
那位護士小姐居然用苦笑的表情看著我說:「血壓有點高唷,要多注意,你還年輕吶。」

XD

那是什麼眼神啊?XDDD

然後視力也差了很多= =”
可是我覺得日常跟上課時還看得清楚呀。

抽完血時,醫生叫我們先坐在旁邊5分鐘止血。
有個護士阿姨一直跑來問:「你還好嗎?會不會頭暈呀?我看你臉色很差耶。」
其實我真的沒不舒服呀= =”
可能我臉平常就很蒼白吧,不知道= =”

好害怕檢查通知書寄到家裡的那天到來呀,
不過還有2個月……先不管了orz


出健康中心後,只不過想坐下來喝個豆奶(←台大農場出品,健康中心送的)就不斷被社團宣傳員干擾XD
後來有兩位基督教社團的學姊跑來給我填單子,反正就是你有無信教、願不願意聽聽看基督教義之類的啦。
我雖然沒信教,但也沒排斥,當然就填「願意」啊(←其實我沒打算信教,只想了解一些學術方面的東西),想說沒差,她們可能會事後寄電子報來之類吧。
結果兩位居然就地講解起教義來,並且教我禱告XD
她們還說耶穌已經進入我的心了,使我不禁覺得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XD
不過她們態度超親切熱心,我實在沒辦法拒絕說= =”
還約了15號要討論聖經……怎麼辦T_T

其實我覺得她們講的某些東西滿有道理,所以不會排斥。
但我當時還是應該多考慮一下,因為我對基督既沒特別感覺(2位姊姊說要先用理智相信主的存在才能有體驗,但對於不瞭解、沒感受的東西要我怎麼相信呀QQ),而且以後必須拿香拜拜的場合還很多呀,一點都不想違背家族中的祭拜習俗= =”
所以……我大概會維持以往習慣,即使沒信什麼神(←各種宗教),但祭拜祖先、文昌君與孔子還是不能少呀,。
畢竟我覺得這是中國人文化的一部分。
然後偶而也會阿門一下XD
反正利瑪竇(←雖然是天主教的樣子)以前傳教時也同意中國信徒祭拜祖先嘛,而且台灣人都嘛佛、道混雜,日本人也神道教、佛教亂信,
應該沒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