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鬼,明明就8點放榜,死聯*報還說8:40。
不過我居然睡到8:45才起來,我輸了T T

嗯,其實結果算有點意外啦= =
本來已經包袱款款準備去貓空喝茶了。
加上我讀高中三年從來不敢有念台大的妄想……知足常樂。

然後有兩個同班同學跟我考上同一系,有一個還同一組(而且我查榜時忽略掉他了XD 因為想說他應該會上法律嘛= =”)。
兩人似乎都是想以政治為跳板轉法律的樣子=__=

很妙的是我在填志願前三天才接觸到現在上的系。
因為去台中的大學博覽會,剛好有個念公行組的姐姐介紹。
想說填填看吧(加上我爸推薦),然後就上了= =
命運如此不得不低頭。

聽說沒有新生宿舍保障名額,所以希望我是那90﹪之一。
雖然台北離家不遠,但每天通車也累。

然後很多同學念政大,好寂寞T T
成清交一堆武陵雷。瞇姐念成大耶~以後我們下去玩要請客喔。

有點慶幸當初師大地理沒錄取我,雖然害我多念了幾個月的書。
果然是塞翁失馬。

其實今年也是特別幸運啦,因為數學簡單= =
所以我不會跟別人差太多。
要感恩。
出題老師們謝謝,大恩大德永世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