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呀這就是篇炫耀文XD

銀魂相關。


事情要從上禮拜說起。
本來已經很久沒轉扭蛋的我,被批踢踢銀魂板上各位武士的PO文弄得心癢癢,所以一直期待星期五回鄉日的來臨(在公館找不到)。

沒想到我最常去的那家漫畫店居然真的有銀魂扭蛋機,之前連BLEACH這麼紅都沒有的說。

其實我對攘夷三人組(銀時、桂、高杉)沒興趣XD
所以只打算扭到土方就走人,如果有沖田就更好。
而我以往運氣也好到不行,若非一舉中的即是二擊必殺並且沒重複過,總之同一台機不會扭三次以上(我沒有收集整套的習慣)。
自恃如此,我很安心且堅定地投下第1枚硬幣……

是桂啊,幸好這次扭蛋組(共5款)裡都是美人兒,雖沒興趣但可以接受。(如果抽到哈達皇子或近藤之流我就去撞牆)
那麼再接再厲吧。

……扭蛋人生中的第一次挫敗就遭遇到雙重打擊囧
又是桂!
我不但扭到重複的,而且根據博奕理論我必定會選擇扭第三次orz(←人性本賤嘛……)
一下就破了兩個輝煌紀錄。

好吧我是很堅強的,但實在不敢再留在那家店了,萬一整台都是桂怎麼辦囧
於是轉移陣地跑去約100公尺外的另一家。
喔喔,也有銀魂機呀,是個好兆頭。
果然第三次出來的是總悟,但為了怕重蹈10分鐘前的覆轍,直覺叫我回原來那一家(總悟好歸好,但我可不想養2隻S星王子呀orz)。
回去以後轉出來的是高杉……此時我已心灰意冷,也沒興致欣賞他細長白皙的美腿了。
因為如果再轉下去,要想不抽到重複的機率已經低於一半。
扭蛋魔人封號破滅事小(←啊不過我真的受到了打擊XD),重點是人家很想要土方先生啊Q_O

後來回台北後,我就在銀魂版上問誰有多的土方,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抽不到副長呢XD(雖然還是有人抽了4隻=_,=)
受傷的心也稍微平復了點XD

總之我決定再給自己兩次機會……再沒土方我就要正式跟扭蛋生涯告別了。

過了一個禮拜後的今天,我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坦然心情投下硬幣。
第一隻是阿銀。
嘛,無魚蝦也好,至少沒重複啦。
虧我已經做好要養第2隻高杉或第3隻桂的心理準備了。
然後沒啥得失心,所以也懶得跑另一家店。
事後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什麼直覺?只是懶吧XD)。
你知道我見到蛋殼裡那隻拿著黃澄澄美乃滋罐的手(←組裝前四分五裂的零件)心裡有多欣喜雀躍嗎XD
副長~我們終於相見了呀ˇXD

接著我猛然驚覺到,我才轉6次就把一組5隻都轉出來了耶囧
上天沒有拋棄我,而是讓我經由挫折邁向扭蛋人生的新境界啊!
雖然我不想收整組但身為扭蛋王國的統治者是有義務展現這樣的實力(與實力無關吧其實XD)完成這樣的重任呀!
那麼以後就朝百發百中的目標邁進吧!XD

但這種砥礪心志的磨難我不想再體驗第二次orz
這大概就是我人生的巔峰,以後絕對會砸掉招牌XD
所以近期不會再轉了,如果一組裡只有1、2隻喜歡先找找看有沒賣散蛋好了= =”
but……我就是喜歡不知道會掉什麼下來的刺激感與抽到時的成就感嘛XD

只不過抽扭蛋就能廢話這麼一大篇XD

後來組裝好的成果挺完美ˇ
比我以前抽的質感好很多。
不過阿銀因為衣服款式關係,下肢真是超難裝,害我一直按著他重要部位才把大腿部份裝上去(羞)XD
然後,他的洞爺湖木刀果然就如傳說中那樣歪……不如換上多串君的美乃滋瓶算了XD

說到這個,建議下一系列的附件:
桂→定時炸彈
高杉→沒意見,他家當好像這次都出現了XD
土方→美乃滋蓋飯(噁)
阿銀→宇治金時蓋飯(喂XD)
沖田→手提式大砲or詛咒用品組

然後我也好想收定春、神樂、妙姐、伊麗莎白(←要附對話牌子)、和羽毛球王子山崎喔(扭扭)~
喂喂,BANDAI公司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