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文唸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P

這部漫畫應該算滿紅的,所以不用打介紹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找到資料。
看過幕末時期或新選(撰)組相關作品者,故事背景大概也都不難瞭解。
不過歷史名人在銀魂裡都被惡搞得很嚴重就是(名字有稍微修改,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是誰XD),一整個胡來呀XD
以往土方跟沖田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逐漸模糊囧
但惡搞歸惡搞,作者除了亂七八糟之外,腦子裡或許還真有些理想或堅持 ,
劇情要正經起來也是很讓人感動的。

然後剛開始看要有耐心,像我看前幾集時也覺得這漫畫未免太唬濫太下品,
等經歷過渡期便能體會箇中趣味XD
總之……大叔味濃厚,而且同人隨便畫都比原作美型呀XD(難怪死亡筆記同人圖不多……)

那麼我的責任只是負責推廣,深度評論之類玩意在我地盤是沒有的XD
放一點動畫相關好了,有興趣就去看吧。
雖然看了以後只會更搞不懂它在演啥XD
銀魂動畫預告
銀魂OP1
銀魂ED2
銀魂小劇場銀八老師
真選組畫面很多的片尾曲XD


以下花痴區塊,初心者請默默離開。

我一向是很跟不上流行的人,所以這部漫畫是少數在它沒紅之前就被我發掘的其中之一 :P
沒想到後來居然被作成動畫呀XD
覺得土方的聲音好沙啞,聲優每天那樣歇斯底里大吼嗓子會壞吧;沖田本以為會找女生來配,結果竟然是個帥氣小生(←單指聲音印象),超萌ˇ阿銀的聲音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後來才覺得~嗯嗯,阿銀就是這樣的慵懶大叔嘛XD 其他像神樂、妙姐(←夜一大姐ˇ)的配音都還不錯。最讓我吃驚的是,近藤大猩猩的聲優跟藤原佐為是同一個…我優雅美麗的佐為orz

再來,看到130回左右,總悟的姊姊三葉出現了,還跟鬼副長土方有一段曖昧關係@@
最近少年漫畫都還頗有少女情懷的嘛XD(是了久保我在說你)
不過……擁有哀傷羅曼史的男人好迷人呀!XD
就像我聽到劍心其實早就結過婚時莫名萌了起來ˇ(這女人真危險XD)
總悟為了替姐姐打抱不平跟土方打架那段也很萌,難得認真的S星王子ˇ
目前還在補進度中,不太清楚土方(←這傢伙在銀魂裡也叫十四郎……我注定會喜歡名叫十四郎的男人嗎囧)跟三葉姊姊(←也是怪人一個,愛吃辣椒蓋飯)之間究竟怎麼回事,說不定其實只是很蠢的原因罷了,這在銀魂很有可能發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