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腐,花痴,主觀,無法接受者勿進。



台灣翻譯好像叫變身公主?

現在女扮男裝的漫畫好多,終於有個男扮女裝的啦!!(歡呼)

作者是很有名的藏王大志喔,不過畫正常向都用津田美樹代的筆名。
從以前就覺得她畫風不錯,但BL漫畫一向都是同學提供(自己沒膽借XD),她們沒租我也沒辦法啦。網路很好用,但本人目前還沒本事找到她很多作品,只看過畫冊跟Keroro同人(尺度超大,看完囧到爆,我太嫩了orz)。

故事發生在男子高校(且住宿學生多),由於都沒有女生使得學生們的生活異常苦澀。
因此每年都會挑選一年級中的漂亮男學生來當「公主」以滋潤大家心靈。
當了公主會有許多特權但工作也很繁重,首先穿女裝是少不了的,還得經常為社團加油打氣、唱歌表演,最恐怖就是面臨同學們的騷擾。
這是一個多折煞男人尊嚴的工作啊XD
所以被選上的同學根本不能拒絕否則就沒人肯當啦XD

劇情很扯對吧。
不過別太認真嘛,這種打從一開始即擺明在惡搞的漫畫有娛樂性就夠啦。
總比走正經路線卻搞出一堆扯不啦嘰玩意兒的東西要好啊(我沒在影射喔,真的XD)。
而且高中怎麼可能有美得像女孩的男生(或許是我沒看過啦)勒,還一屆3個以上。
女校來選王子還比較有實際性。
所以,從設定就是夢幻到底呀。
但我倒很希望建中等男校也來辦類似制度,把自己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呀XDD

因為作者也有畫BL,所以這部雖是正常向但也有不少養眼鏡頭(喂)。
畫風超推,我當初不是被作者名而是被漫畫封面誘惑過去的。(還是要說一下,各人審美觀不同,或許對我比較有殺傷力啦XD)
公主們無論男女裝都超美啊ˇ(聽說因此這漫畫有很多男性讀者XD)
而且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不過裕史郎常會讓我想到草摩綾女XD

然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並非公主的坂本秋良。
雖然他穿女裝也超可愛,不當公主太可惜XD
嗯,怎麼說呢,他有很多我羨慕的特質吧。
像是脾氣溫和卻無形中讓人感受到魄力,而且競爭心不重但很有人望。
根本就是少年版浮竹啊(又來XD)!
同學常常說我低調沒野心又不愛管事什麼的,真是個淡泊的人啊……
但那是因為我沒能力啊!我也是很愛權力的好不好!!XD
總之很羨慕那些有統率力or企劃力or whatever的人啦,至於某些人還擁有額外加上的溫和寬容特質,我則是給予尊敬,這才是真正領導者。

啊,扯太遠了。
不過我正題其實也講完了XD
期待變身公主第二部啊,新任公主似乎走貴族與知性風?(舊任是可愛度較高的親民派XD)
However,有美男欣賞都是幸福滴。


再來是題外話。
看變身公主的同時,不小心找到慕名已久的夫妻成長日記。
從高中就很想看了啊,但一直找不到。
雖然整部漫畫重點擺明就是H,但好像走健全向(?),比較有教育性,看慣BL大風大浪的我根本沒感覺XD
然後重點是,我邊看心裡邊想,如果畫這漫畫的作者是藏王大志該多好啊(克˙亞樹對不起)XD
美型美型美型………劇情其實滿有趣的,偏向比較可能會發生在現實世界的事,如果加上美型就更好了。(至少臉不要歪呀大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