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個……基本上沒啥爆點XD
可能因為都知道劇情了吧,而且這類型片子也很難有啥令人驚艷的視覺特效。

反正我承認,去看這部本來就是看演員兼增進友誼的XD

不過劇情在南空直美部分有些許改編,
似乎比原作更合情合理。

演月的那位……就是我之前說的那樣呀XD
但他好像比漫畫更感情豐富(雖然也沒啥心肝),至少會喜歡人。不像漫畫中是完全在利用喜歡他的人。
可惜的是幹麼一開場就讓他當大學生啊,我的制服小月勒!(怒)

再來L讓我嚇到了XD
聲音好man好有磁性。在我理想中,月跟L的聲音應該交換才對。
然後讓我更驚的是,這傢伙還演過「一公升的眼淚」中那個爛人學長呀!
當時我以為他頂多是個臨演等級,沒想到演的L還不錯咧,跟上部戲感覺差好多,令人耳目一新。

MISA……前篇戲份不多,比想像中演得好,超沒腦的。
但我同學說後篇都是海砂讓她不想看了XD
所以,我可能也沒辦法看到她以後的精采表現囉XD

去觀賞的好像都是跟我們同年齡層的人,
應該也都看過漫畫,
因此整場下來大家反應差不多,
好不high,鴉雀無聲啊~只有看到犯人心臟麻痺死亡大家會嗤嗤輕笑XD
但絕對不是不好看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